军事评论

接受外国资助的俄罗斯媒体名单

157
最近,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播领域的联邦监管局(Roskomnadzor)公布了一份俄罗斯管辖范围的媒体机构名单,该机构从外国获得资金。 清单的正式名称: “外国来源的媒体,广播公司或出版商的编辑收到的通知” (同上完整名单)。


这种数据的发布是一种新的做法。 此前,媒体在俄罗斯联邦工作,没有向控制机构提供有关其资金来源的数据。 但是,在2015中,做出了改变这种情况的决定。 因此,媒体从国外接收资金后,Roskomnadzor下令披露此类信息。 这是对非营利组织和外国代理人的立法规范的一种类比(对于媒体环境)。 关键在于,所有非营利组织都在某种程度上从事政治活动,在俄罗斯,法律有义务指定其作为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的地位。

与非营利组织的情况一样,并非所有俄罗斯大众媒体都有这样的法律规范引起了冷静的回应。 只有经过这样的创新才能让Roskomnadzor在其地址中听不到!......首先来自“非生活”的媒体。

显然,个别媒体平台骚乱的原因与他们的管理团队在各方面都试图向读者(观众,听众)隐瞒媒体是从外国代表手中提供的事实有关。 因此,如果它提供,那么在许多方面它反映(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毕竟,如果一个报纸,杂志,电视频道,广播电台或互联网门户网站由西方基金会资助,那么媒体读者(观众,听众)将找到能够揭示这种融资的真正问题的东西,这是天真的。 虽然这些真正的任务有时会过于积极地显示出来......简单地说,个别媒体的管理团队过于渴望掌握外国资金,显然,希望外国资金的流量(或至少是流量)将来不会用完。

单一拒绝向Roskomnadzor提供有关媒体提供外国资金的信息的责任,将以30至50千卢布的罚款形式承担责任。 对于大型媒体而言,温和的手段并不是最大的,而且必须远远低于外国资金的数量。 反复拒绝提供有关媒体提供外国资金的信息,可能会撤销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播监管局的注册证书。

俄罗斯立法要求媒体每季度报告一次外国资金的可用性。 如果金额不超过15千卢布,外国资金的概念不属于收到广告发布的资金。

值得回顾的是,自1月2017以来,针对俄罗斯媒体引入了修订规则,将外国股东的比例限制在20%。 此外,自2017以来,俄罗斯媒体的创始人将无法成为外国公民和具有双重国籍的个人。

接受外国资助的俄罗斯媒体名单


如果我们谈论与政治和(和)经济出版物有关的媒体 新闻 有关相同主题的材料或分析,那么获得外国资助的媒体的新清单如下:

报纸“Vedomosti” (组织CJSC商业新闻媒体);
JSC“Kommersant”出版社出版,包括同名报纸,以及Ogonyok杂志;
“经济政策” (组织经济政策期刊的ANO编辑委员会);
“金融报”,Fingazeta.ru(组织有限责任公司MMG);
门户网站“SNOB” (SNOB)(Snob Media LLC的组织);
Novaya Gazeta (ZAO出版社“Novaya Gazeta”);
被Roskomnadzor阻止的门户网站 “Grani.ru” (LLC“Flavus”)。

这个清单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代表。 相当意想不到......事实证明,外国的信息活动资金已经收到了 “Rossiyskaya Gazeta”。 “Rossiyskaya Gazeta”(FGBU“Rossiyskaya Gazeta的编辑”)这两个字的组合得到了外国资金“,看起来像是矛盾。但它确实......而且几乎没有来自阿斯塔纳或明斯克......如果提到了Snob或者“Granyami.ru”,正如他们所说,一切都很清楚,这里是RG的外国资金提出了一些问题。其中之一:为什么你需要外国资金用于大众媒体,这是俄罗斯政府的官方出版物?还是一个统治者 RF阵风并不认为有必要充分地资助其器官?..

有关外国融资额和俄罗斯大众媒体Roskomnadzor的“投资者”捐赠者的信息尚未公布。 似乎其他人的钱不被接受,但......对于许多俄罗斯人来说,知道什么样的外国(外国公司)以及它在某个俄罗斯大众媒体投资多少仍然是有用的。 至少让公民了解客观数据和俄罗斯利益在这类媒体中实际反映了多少利益。
作者:
157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授权.
  1. 不佳
    不佳 27 April 2016 05:45
    +42
    Vedomosti报纸(组织商业新闻媒体CJSC);
    Kommersant JSC出版社的出版物,包括同名报纸,以及Ogonyok杂志;
    “经济政策”(《经济政策》杂志的组织ANO编辑部);
    金融报纸Fingazeta.ru(MMG LLC的组织);
    SNOB Portal(SNOB)(Snob Media LLC的组织);
    Novaya Gazeta(ZAO出版社Novaya Gazeta);
    Portal Grani.ru被Roskomnadzor(LLC Flavus)阻止。
    ..对我来说是同样的发现!他们已经看了很多年了! 同伴 笑
    1. 马合木提
      马合木提 27 April 2016 05:51
      +18
      宣布pzhlsta整个清单! (Shurik的新冒险)
      1. venaya
        venaya 27 April 2016 05:56
        +53
        马合木提 :“宣布整个名单!“-我什至不相信任何名单,甚至不让我失望!我认为,有必要草拟一份可能没有外国资金的最低限度的媒体清单,我想我感到很遗憾,那很短!
        1. vladimirw
          vladimirw 27 April 2016 15:29
          +19
          从他们所谓的免费媒体节目的表达和判断来看,他们已经购买了所有东西。
          例如,REN TV或多或少是爱国节目的10%,其余是好莱坞和美国国务院的愚蠢宣传。
      2. Enot强力驱动
        Enot强力驱动 27 April 2016 06:28
        +1
        我很惊讶。 列表中是Kommersant。 突然。
        1. 伏尔加巴尔
          伏尔加巴尔 27 April 2016 08:30
          +26
          为什么会惊讶??? 各式各样的自由主义者的老巢!
        2. 钻孔的
          钻孔的 27 April 2016 11:26
          +15
          Quote:Enot-poloskun
          我很惊讶。 列表中是Kommersant。 突然。

          什么是“突然的”? 它属于别列佐夫斯基。
        3. vladimirw
          vladimirw 27 April 2016 15:29
          +2
          是的,自由主义的奇迹
        4.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08
          +1
          确实,谁会想到。
      3. larand
        larand 27 April 2016 07:21
        +10
        Quote:Mahmut
        宣布pzhlsta整个清单! (Shurik的新冒险)

        是的,您可以找到一个列表,它将给您什么? 该列表很惨,因为例如由于某种原因,绝大多数站点,特别是在该地区,甚至都不属于媒体,但它们靠外国赚钱而生活并努力工作。 但是Roskomnadzor只丢了笔,说由于不是媒体,所以我们不能影响他们。
        1. Orionvit
          Orionvit 27 April 2016 20:52
          +5
          火车开始行驶。 这是个好消息。 我希望这一过程能够继续下去,否则有些人该疯了。 另一个问题很有趣。 除印刷媒体外,该列表还会包括广播和电视频道吗? 诸如“莫斯科回声”之类的gadyushniks,至少可以说是“雨”,现在是关闭并上法庭的时候了。
      4. BAI
        BAI 27 April 2016 09:53
        +4
        该链接在文章中。 一切都写在那里。 28个发布者。 有几十个版本。 90%-好玩。
      5. Boris55
        Boris55 27 April 2016 17:33
        +4
        整个列表不适合任何论坛。

    2. 克瓦希
      克瓦希 27 April 2016 06:08
      +55
      Quote:不好
      我的发现也一样!多年来他们看到了光明


      有了这些雇佣兵,一切都很清楚。 但是它是怎么发生的 俄罗斯国家 包含(通过Gazprom) 反犹太主义的反状态 “莫斯科的回声”,直到最近,“多日德”-我都无法理解。
      1. 安加拉
        安加拉 27 April 2016 06:49
        +31
        Quote:亚历山大
        俄罗斯政府通过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维持反俄恐惧的“莫斯科回声”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民族遗产也是如此! 但我只是找不到可以从我的“财产”中获取现金的收银员 wassat
        1. DEZINTO
          DEZINTO 27 April 2016 06:53
          +8
          “怎么办?毕竟,这是常有的事,只有你才能实现梦想。”

        2. am808s
          am808s 27 April 2016 10:04
          +6
          而且您没有足够的收银台可用来存放这种“财产”的现金?
          1.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13
            0
            好问题!
      2. 控制
        控制 27 April 2016 07:11
        +24
        Quote:亚历山大
        Quote:不好
        我的发现也一样!多年来他们看到了光明


        有了这些雇佣兵,一切都很清楚。 但是它是怎么发生的 俄罗斯国家 包含(通过Gazprom) 反犹太主义的反状态 “莫斯科的回声”,直到最近,“多日德”-我都无法理解。

        这是我们艰难时期最有毒的悖论! 而且-所谓的,部分是左右派自由主义者和我们对俄罗斯国家政府的攻击的来源和原因。 “人民”……通过这些同样的自由主义者,戈尔巴乔夫,叶利钦和其他人的努力,国家-变得难以管理! 而且我们正在普京桶! 他仍然需要在这个国家上拥有完整的权力-这可以花掉他的一生!...因此,他从更容易获得和相对可控制的地方开始-武装部队和国际关系,在这些地区拥有可靠和久经考验的盟友和志同道合的人; 甚至是同一名谢尔季科夫(Serdyukov)都在“团队中”,但是-这个人无法抗拒,偷窃……有时候,你能做什么!
        ……让我们希望普京和他的“团队”将有足够的力量和时间,从金融,工业,社会服务,教育,文化,科学等领域的公共管理领域中抓住“他们”的主动权...
        谁想-扩大清单,确定-它有多长时间,有多复杂!
        因此,他们在任何选举之前都说服我们需要积极的公民地位; 这就是为什么“国民警卫队”,这就是为什么Roskomnadzor ...
        1. Karabin
          Karabin 27 April 2016 09:48
          +7
          这是我们艰难时期最有毒的悖论!
          百万后的普京折磨。 就像GDP是一个宠儿和天才一样,周围是外国特工,
          政府的其他领域-金融,工业,社会服务,教育,文化,科学...和te ...
          不能以任何方式接管控制权。 亲爱的,16年过去了。 我了解一切,也了解您对领导人的悠闲和彻底,他的“不破柴”的态度以及其他nishtyaki的信念。 但以这样的速度,他将接管大约50年的控制权,无论谁说,他都会死。 而且您不打算更换飞行员。 关于外交政策领域成功的篇章就像是一则轶事,如果你看看乌克兰在西方输掉的榜样,在整个后苏联时期被遗忘的俄罗斯人口,在新罗西西亚被背叛的俄罗斯起义,已死的EurAsEC和CSTO论文的中间结果。
          ..我们希望普京-和他的“团队”
          前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Alexei Kudrin)当选为战略研究中心(CSR)董事会主席。 库德林本人向记者宣布了这一消息。
          库德林说,他抵达TSSR与“代表总统,他向我提出要求 将于2018年后加入俄罗斯发展战略的制定。”


          你的意思是这样的团队吗? 里面有戴蒙,德沃科维奇,舒瓦洛夫,纳比林。 可能有足够的折磨和胡言乱语,使黑暗力量无法让普京发挥作用,但要了解那里的力量,包括外国特工,例如政府工作组,是普京和团队工作的结果,而不是处理不当的哥萨克人。 因为如果哥萨克人解决了问题,那么担保人就没有管理上的无能。
          因此,他们在任何选举之前都说服我们需要积极的公民地位; 这就是为什么“国民警卫队”
          是的,退出。 一切都简单得多。 如你所愿,大选的事实使该国目前的自由封建制度合法化,国民警卫队是这一不断腐朽,不断撒谎的政权的强大支持。
          1. kepmor
            kepmor 27 April 2016 11:28
            +1
            您的帖子极大的尊重!
            好消息是,该论坛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的“论坛成员”,他们清醒地评估该国的事态,我们的统治者在掠夺国家和欺骗人民方面起着什么作用!
          2. gladcu2
            gladcu2 27 April 2016 20:14
            +5
            马枪

            如果需要,可以考虑让我成为普京主义者。 虽然我是另一个国家的公民。 但是,我毫不犹豫地宣布这一点。

            您亲爱的“卡宾枪”,无法提出明智的建议,即VVP做错了。 您所说的事实是俄罗斯的经济形势很糟糕,所以无论在美国还是加拿大,它的情况都是糟糕的。 这可以通过普遍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国际经济体系中来解释。

            组成政府的人可能是根据一项未经保密的协议坐在那里的。 作为反对派利益的代表,以免破坏国家的平衡。

            国内生产总值不允许该国发生对抗。 车臣战争后的多年,平静。

            在任何问题上,腐败,工业发展不足都可以给出一个绝对合理的答案。 为什么以及何时可能发生变化。

            对我自己来说,我找不到自己为什么教育没有被转化为系统的答案。 也许他们的手只是没有达到。
            1.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21
              +2
              国内生产总值不允许该国发生对抗。 车臣战争后的多年,平静。

              在任何问题上,腐败,工业发展不足都可以给出一个绝对合理的答案。 为什么以及何时可能发生变化。

              对我自己来说,我找不到自己为什么教育没有被转化为系统的答案。 也许他们的手只是没有达到。


              墓地的一切都很平静..
              为什么这不是一个教育系统 - 一个消除思想世代的连贯系统。
          3. 鲨鱼情人
            鲨鱼情人 28 April 2016 07:47
            +4
            曾经,我成为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受聘的领导者。 工作人员很小,大约有30人,盗窃猖((所以,安静地),与家人一起“工作”(努力工作,编织阴谋)。 就是这样了。 要设置所有这种经济性,请卸下镇流器(关闭),设置工作(而非手动控制)等。 我花了4年时间!!!!!! 这是一个办公室,小型生产,仓库和供应。 在一处城市中,总共有1000平方尺。 顺便说一下,在此之前的十年,没有人故意破坏它,它本身就这样腐烂了,根本没有政治家和其他夫,这家公司是本地的,例如,国家的规模,管理体系和“助手”
          4. V. Salama
            V. Salama 28 April 2016 15:36
            -1
            Quote:卡拉宾
            不能以任何方式控制。 亲爱的,16年已经过去了……但是以这样的速度,他将掌控50年。

            “政治是保护穷人和富人彼此之间的艺术。” 如果船长熟练地管理着在错误地方航行的船,并且难以猜测16年,那么我们就必须致敬-这是一种高尚的艺术,引起选民的钦佩,并相信光明的资本主义未来。 讨论信仰问题毫无意义,特别是因为剥夺穷人的信仰是犯罪的。 在这里,只有教育可以提供帮助,而我们现在有什么帮助? -“没翻译成系统”,该死的...卫生保健可能是“翻译”的...
          5. 评论已删除。
        2. Svidetel 45
          Svidetel 45 28 April 2016 00:28
          +3
          但是他对国家的控制非常缓慢,斯大林已经有10年了,而且以普京这样的步伐,这些“蠕虫”将能够在他控制国家之前摧毁国家。 现在是停止玩“好又蓬松”游戏的时候了,否则导弹将不会在我国起飞,预算资金将无法到达消费者手中,媒体和电视频道的谎言和诽谤之流将以我们为代价向俄罗斯倾泻,等等。 ,是时候全面实施破坏和叛国罪《刑法》中Lavrenty Pavlovich,ay的条款了。
        3.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15
          0
          我脑子里总有一个问题 - 如果普京本人是一个自由主义者,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评估这个过程呢? 谁知道
          1. 帕维尔·科尔图诺夫(Pavel Koltunov)
            +1
            如果普京本人是一个自由主义者,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评价这一过程呢? 谁知道?


            要了解并知道自己要创造奇迹并劳累自己。 例如,要研究宪法,我们的苏维埃并与现行宪法进行比较。 一切都在互联网上。 祝好运。
      3. 伏尔加巴尔
        伏尔加巴尔 27 April 2016 08:33
        +7
        有这么一个训练员的国家,所以他们互相支持,所有人都很少革命!
      4. ra
        ra 27 April 2016 09:50
        +1
        嗯,据我所知,根据《大众媒体法》,禁止股东干预编辑政策。 或者...我们需要自己的“手册”第五栏 笑
      5.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12
        +2
        没有俄罗斯国家,有一个职业管理部门,好像他们不会把面条挂在我们耳边。 在目前的国家,不会有这样一个政府和中央银行,而且还有更多的政府和中央银行不存在。
        1. atalef
          atalef 29 April 2016 17:47
          -1
          Quote:NordUral
          我们没有俄罗斯国家,有一个职业管理部门,无论他们如何将面条挂在耳朵上。

          嗯,这是你无所不在。 你当然不能就这些方法达成一致,但不是职业,这是肯定的。
          Quote:NordUral
          在目前的状态下,将不会有这样的政府和中央银行,实际上也没有其他的东西。

          中央银行不适合你?
      6. V. Salama
        V. Salama 28 April 2016 15:01
        0
        Quote:亚历山大
        ...俄罗斯政府如何通过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维持反俄的“莫斯科回声”,直到最近,“ Dozhd”还不适合我。

        “对我来说同样的发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处于什么状态。
        ...国家是保护统治阶级利益的工具。 ...没有资产阶级政治学家和意识形态学家有意或无意地将这种问题与国家问题相混淆
        V.I.列宁
      7. aleksey980
        aleksey980 1可能是2016 11:29
        +2
        在我看来,答案很简单,并且与以下问题的答案一起变得清晰:“如何制作每个垃圾”都放在铅笔上? 我们做了一个排水沟,他们像苍蝇一样蜂拥而至。
    3. 评论已删除。
    4. Zyablitsev
      Zyablitsev 27 April 2016 06:10
      +73
      如果在胜利的前夕,在俄罗斯中央频道上,党卫军军官带着床上用品的舞蹈很平静地展现出来,那么一个乌克兰人带着法西斯意识形态的乌克兰人在NTV上工作了很长时间,并且在全国播放了一部电影,电影院资助了顿巴斯的杀人犯,由主演,那么您无需打印任何列表-我们的媒体已经清楚了一切!
      1. 安德烈尤里耶维奇
        安德烈尤里耶维奇 27 April 2016 06:17
        +6
        Quote:Finches
        如果在胜利的前夕,在俄罗斯的中央频道,他们用床上用品平静地展示了党卫军军官的舞蹈,

        从舌头上移开! hi
        1. 安加拉
          安加拉 27 April 2016 06:52
          -1
          引用:Andrey Yurievich
          从舌头上移开!

          伙计,您在输入语言吗? 扎绳 进步如何! wassat
      2. Rurikovich
        Rurikovich 27 April 2016 06:23
        +12
        Quote:Finches
        如果在胜利的前夕,在俄罗斯中央频道上,党卫军军官带着床上用品的舞蹈很平静地展现出来,那么一个乌克兰人带着法西斯意识形态的乌克兰人在NTV上工作了很长时间,并且在全国播放了一部电影,电影院资助了顿巴斯的杀人犯,由主演,那么您无需打印任何列表-我们的媒体已经清楚了一切!

        不直接在眉毛中,而是在眼睛中 随时 hi
        1. 安加拉
          安加拉 27 April 2016 06:53
          +10
          引用:鲁里科维奇
          不直接在眉毛中,而是在眼睛中

          拳头到工作室 笑
      3. 222222
        222222 27 April 2016 08:57
        +11
        Zyablitsov(3)RU今天,06:10↑新
        如果在胜利前夕的中央频道上,俄罗斯完全平静地显示出来
        ..“
        ..然后出现一个合理的问题:“ HY来自HY?”
        康斯坦丁·洛沃维奇·恩斯特(Konstantin Lvovich Ernst)(6年1961月XNUMX日,莫斯科)-苏联和俄罗斯电视人物,媒体经理,制片人,编剧。 第一频道OJSC总经理????
        哦,哦,关于广播有多少问题...
        1. Platonich
          Platonich 27 April 2016 17:32
          +1
          这只是一个木偶-看到根了,兄弟!
      4. Platonich
        Platonich 27 April 2016 17:30
        +1
        媒体与它无关,看谁是所有者,谁包含他们并指导他们!
    5. 安德烈尤里耶维奇
      安德烈尤里耶维奇 27 April 2016 06:16
      +4
      宣布所有由敌对资金资助的电视频道...
      1. 很老
        很老 27 April 2016 06:29
        +7
        我加入了“读出”的愿望
        这样的学校不仅应该亲自认识,而且应该以名字,赞助人,姓氏……护理而闻名。

        那是关于“ RG”的-出乎意料的。 这个 am 从我到她
        1. 控制
          控制 27 April 2016 07:25
          +1
          Quote:老了
          您不仅需要亲自了解这类大学,

          那脸在哪里?...
          他们向我们展示的内容-展示! -似乎是身体的另一部分...发音不雅(不雅...)-但经常在日常演讲中使用! - 名字!
        2. Starover_Z
          Starover_Z 27 April 2016 07:36
          +6
          Quote:很老
          那是关于“ RG”的-出乎意料的。 这是从我到她

          这是肯定的! 在 加粗的“”引号 标头中的单词俄语!
          显然,某些媒体网站感到不安的原因与这样一个事实有关,即他们的管理团队竭力向读者(观看者,听众)隐瞒事实,即媒体是从外国代表手中得到的。

          在民主揭露的过程中-如果您不是敌人,为什么还要躲藏? -让他们打印出赞助商的办公室及其国家所有权!
        3. 北方圣诞树
          北方圣诞树 27 April 2016 08:15
          +5
          是的。我同意工作组的意见。突然,对。 还是我这么天真……?
          不,当然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报纸了,但是... ... !!! 俄罗斯报纸!
        4.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27
          +1
          老! 有什么想知道的? 俄罗斯中央银行?俄罗斯政府?还有一些这么好名字的抹布。 问题是不同的 - 俄罗斯本身的哪个?
          1. atalef
            atalef 29 April 2016 17:48
            0
            Quote:NordUral
            老! 有什么想知道的? 俄罗斯中央银行?俄罗斯政府?还有一些这么好名字的抹布。 问题是不同的 - 俄罗斯本身的哪个?

            当然,俄罗斯人。
      2. 安加拉
        安加拉 27 April 2016 06:57
        +3
        引用:Andrey Yurievich
        宣布所有敌对资助电视频道

        谁需要它? 谁看并且相信他们正在从盒子中广播??? 只有无所事事的普通人。 还是我错了? 知道如何使用大脑的人会总是将其计算为2 +2。此外,他们会从邮箱广播EP或反对声。 这样的东西。
    6. Bob0859
      Bob0859 27 April 2016 07:33
      +5
      是的,这是另一个问题-“莫斯科的回声”正在把“美国人需要的信息”注入人们的耳中,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为什么要为所有这一切提供资金? 什么
      1. Dembel77
        Dembel77 27 April 2016 10:56
        +4
        我能说什么 窗帘慢慢打开。 以这种速度,它将进一步发展,从现在起的一百年后,我们将了解并获得所有e-e-e-e! 同志们! 但是,是否有可能使所有真相立即发生? 还是弱?
      2. 猫人无效
        猫人无效 27 April 2016 13:47
        +1
        Quote:Bob0859
        是的,这是另一个问题-“莫斯科的回声”正在将“美国人需要”的信息注入人们的耳朵, 从Gazprom为这一切提供资金的前提条件是什么?

        - 事实上Echo倒了 - 我同意
        - 实际上,你认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为此付出了惊喜?

        供参考:Echo如何成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财产的简要历史:

        -1992年, 创建了所谓的“桥组”
        - 该集团的其中一个部门是控股公司Media-Most(NTV,NTV +,TNT,Segodnya报,Itogi杂志,七天,Karavan Istorii,Ekho Moskvy电台)
        - 到2000-x的开头不小心发生了(GYYY 笑 因此,媒体 - 大多数被...因此Gazprom贷记..并且贷款是针对CJSC Media-Most股票的安全性发行的
        - 在某些时候,Gazprom要求退还这笔贷款。 无法支付,Media Bridge成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财产。 所有可以说,内脏
        - 向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过渡伴随着几个有趣的条件:
        1。 公司中包含的出版物需要获利。
        2。 只要他们带来这种利润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不干涉他们的编辑政策(顺便说一句,这并不总是得到尊重......好吧,好的)
        - 以前属于该公司的大部分出版物早已被解散。 但莫斯科的NTV和Echo仍然活着。 在原则上,我重申,自给自足。

        因此,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包含Yehu Moskvy的故事.

        这样的事情 含
        1.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29
          -1
          有多少单词,但一切似乎都远非如此。
          1. 猫人无效
            猫人无效 29 April 2016 01:09
            0
            Quote:NordUral
            多少字,但无论多远

            - 抓住谎言,或承认你不拥有这个主题..

            告诉我那个线程......在这种情况下..否则我只是听到你的一些语无伦次的呜咽。

            - 你得到了一些事实
            -您说“一切都不对”
            - 意思是,你知道怎么样? 或..不知道?

            还有呢? 眨眼
      3. g1v2
        g1v2 27 April 2016 15:36
        +1
        以这种方式人们看到谁是谁。 在苏联,人们不知道叶利钦是谁,他想得到什么-我们正在看到结果。 因此,这些数字并没有阻止他们在莫斯科回声中显示谁。 我认为看完纳瓦尼和卡西亚诺夫的表演后,他们只获得了全票。 而且,如果他们不向自己散布妥协的证据,那么将有更多的失败者投票支持他们。 很少有人对政治有真正的兴趣,但当局揭露,在这里,讲真话的人就像是Yatsenyuk或散装的斗士。 人们喜欢这些。 然后事实证明,在后迈丹时期的乌克兰或俄罗斯的叶利钦地区,数百万只绵羊哭泣不已-我们不喜欢那样,他们欺骗了我们。 我们的二十二个香肠和工业在哪里? 好吧,所以绵羊减少了,莫斯科回荡了一下,以便人们认识他们的普拉沃多鲁波夫英雄,并了解他们是谁,谁在背后。 hi 当然总会有羊,但是正如科斯特罗马的选举所显示的那样,它们的数量很少。
        1. gladcu2
          gladcu2 27 April 2016 20:22
          +1
          g1v2

          在苏联,许多人都知道叶利钦是谁。 但是其中只有少数。
          但最惊人的是,在苏联后期,媒体已经在进行反国家的颠覆活动。 但令人惊讶的是,即使苏联解体,克格勃仍然是一个强大而强大的组织。 似乎出于某种原因,克格勃对这些事件视而不见。
      4. atalef
        atalef 29 April 2016 17:51
        0
        Quote:Bob0859
        是的,这是另一个问题-“莫斯科的回声”正在把“美国人需要的信息”注入人们的耳中,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为什么要为所有这一切提供资金? 什么

        E.M. 0的任务之一是消除多余的蒸汽,不满。 好像他们说,然后一切都不会丢失。
        E.M.属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 - 媒体制定了编辑政策,并希望很久以前关闭E.M.并推翻Venediktov,因此他是所有克里姆林宫游泳池的高级官员之一。
        因此 - 我得出结论,他应对托付给他的任务。
    7. sibiralt
      sibiralt 27 April 2016 11:39
      +5
      嘿。 是的,仅对于一个广告,任何外国“小玩意”的广告,以一种补救性便秘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电视上,就足以支付50万卢布的罚款。 一百年了 笑
      让我们回想一下组织索契奥运会开幕式的第一频道,当时在所示的有关“血腥共产主义者”行动的导演中,只有16位是俄罗斯人,而康斯坦丁·恩斯特则是一位。 但是他们从我们的预算中以俄国“鼓”(以古尼亚耶夫的方式)支付了这种诽谤。 谁在赞助谁?
    8. 莱克斯。
      莱克斯。 27 April 2016 16:58
      +1
      莫斯科的回音在哪里
    9. 莱克斯。
      莱克斯。 27 April 2016 16:58
      +1
      莫斯科的回音在哪里
      1. 访客67
        访客67 27 April 2016 22:55
        0
        他们是完全满足的。 单独的清单。
      2.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31
        0
        睡个好觉,伙计。
    10. Platonich
      Platonich 27 April 2016 17:13
      0
      ...您仍在发布电视频道,因此一般人会发疯!
      1.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32
        0
        在疯人院里没有人会发疯,只有在有欲望的情况下才会受到对待。
  2. KOH
    KOH 27 April 2016 05:51
    +9
    俄罗斯报纸-反俄罗斯报纸,早已明确...
  3. 33 Watcher
    33 Watcher 27 April 2016 05:52
    +11
    为何只有在进行了这样的创新之后,Roskomnadzor才听到有关它的消息!..首先,来自“非生命”媒体。
    但是我喜欢它。 通常,如果您遵循资助他们的戒律-您只需要禁止和驱逐该国,登陆也是一种选择。 毕竟,这正是他们在最民主和热爱自由的国家所做的。 笑
    1. 控制
      控制 27 April 2016 07:27
      +2
      Quote:观察者33
      为何只有在进行了这样的创新之后,Roskomnadzor才听到有关它的消息!..首先,来自“非生命”媒体。
      但是我喜欢它。 通常,如果您遵循资助他们的戒律-您只需要禁止和驱逐该国,登陆也是一种选择。 毕竟,这正是他们在最民主和热爱自由的国家所做的。 笑

      “土耳其Fuhrer”终于被切掉了! 根据警卫队的传统...
  4. 船长
    船长 27 April 2016 05:54
    +10
    “对于许多俄罗斯人来说,了解哪个外国国家(外国公司)以及在某个俄罗斯媒体上的投资额似乎仍然很有用。至少让公民了解这种媒体中有多少百分比确实反映了客观数据,俄罗斯的利益。
    作者Volodin Alexey“


    我们已经知道了很长时间,但是无论如何都要感谢Alexey!
    有备则无患。 hi
  5. Vjatsergey
    Vjatsergey 27 April 2016 05:54
    +8
    我毫不怀疑各种喜剧演员和势利小人,但俄罗斯报纸使我感到惊讶。
    1. V.ic
      V.ic 27 April 2016 06:14
      +10
      Quote:vjatsergey
      俄罗斯报纸感到惊讶

      为什么会感到惊讶? 曾经是所谓的“ Ogonyok”时代的前任编辑。 “ Perestroika”某人Korotich先生逃往SsySiA。 正如“标记”的Moisha Humpback所说的=“新思维”。
  6. fa2998
    fa2998 27 April 2016 06:02
    +17
    我们幸存下来,俄罗斯政府的官方喉舌“ Rossiyskaya Gazeta”与其他公正的媒体一起进入了一家公司,毕竟,所有理事机构都必须得到它。 负 hi
  7. V.ic
    V.ic 27 April 2016 06:10
    +17
    如果中央银行将人民的钱投资于美国证券,每个人都被告知该证券,那么就不能从这个事实得出结论:a)美国联邦储备系统是我们的“六个”(!) LOL 或b)中央银行是苏联联邦储备系统的“六个”(?) 哭泣
    1. 安加拉
      安加拉 27 April 2016 06:59
      +2
      Quote:V.ic
      a)美国联邦储备系统是我们的“六个”(!)或b)中央银行是“六个”美国联邦储备系统(?)

      或者也许等于??? wassat
      1. V.ic
        V.ic 27 April 2016 07:21
        +3
        引用:安加拉
        还是相等?

        不太可能。 当两个或多个“对象”交互时,总会有某人=某人“具有”。 否则不是互动
  8. AYUJAK
    AYUJAK 27 April 2016 06:11
    +2
    Quote:vjatsergey
    我毫不怀疑各种喜剧演员和势利小人,但俄罗斯报纸使我感到惊讶。


    真。 你很惊讶 我勒个去? ...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无法帮助工作组吗??? 我知道这是少数派的问题。 毕竟,主要股东是国家。 但是还是。 毕竟,该程序包可以在您自己的程序中分发。
  9. mamont5
    mamont5 27 April 2016 06:17
    +4
    Quote:Mahmut
    宣布pzhlsta整个清单! (Shurik的新冒险)

    是的,这是可取的。 并非如此,只是偶尔而且广泛。 全国各地。 该国必须了解其“英雄”。
    1. 控制
      控制 27 April 2016 07:32
      +1
      引用:mamont5
      Quote:Mahmut
      宣布pzhlsta整个清单! (Shurik的新冒险)

      是的,这是可取的。 并非如此,只是偶尔而且广泛。 全国各地。 该国必须了解其“英雄”。

      打开任何报纸,阅读输出! 一切都印在这里:编辑,出版商,印刷厂...赞助商! (特别感谢,在屁股上亲吻……下一个假期周末在塞舌尔如何?……)……所有者……以及-有关政府机构中媒体注册的信息,各种各样……一切都是合法的! 你怎么看?
  10. 新手
    新手 27 April 2016 06:21
    +3
    我在午餐前或午餐后都不会看报纸!我建议大家向受聘人员出示饼干
    西部chamberlens!
  11. CORNET
    CORNET 27 April 2016 06:30
    +8
    现在是时候引入它了,不仅在媒体上……有多少不同的资金等等。而且宣传非常微妙,不引人注目! 那学校教科书呢? 谁是这些作品的赞助者,谁是这些作品的共同作者?
    1. Orionvit
      Orionvit 27 April 2016 21:30
      0
      绝对正确。 公布所有西方基金的清单,最好掩盖它们,因为它们正在进行颠覆性活动。 它们覆盖了一个,因此可以在需要时使用。
  12. 千里马
    千里马 27 April 2016 06:46
    +3
    有多少人没有读过“ Rossiyskaya Gazeta”,因此在其中始终是我们的“伟大”状态。 经理,和“国家”。 可以解释为主权国家。
  13. EvgNik
    EvgNik 27 April 2016 06:50
    +3
    出于好奇,我曾经去过“ Snob”。 有趣的人聚集在那里。 悲痛的是,我得知德米特里·格鲁霍夫斯基(Dmitry Glukhovsky)徘徊在那儿(Metro-2033)。 已从我的书架中删除。
    还有从报纸上读到的东西-是的,地狱知道。 我的妻子读AIF并信任他们。 在那里,谁知道,该报纸依靠谁?
    1. Anglorussian
      Anglorussian 27 April 2016 19:06
      +1
      耶路撒冷的格鲁霍夫斯基(Glukhovsky)研究了新闻学,并曾经宣称,俄罗斯人民的大部分是应该在历史的马桶中被冲走的产品,而且与势利小人相比,甚至回声也是爱国的产品。
      我出于好奇而去过一次“ Snob” 伤心
    2.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35
      +1
      AiF和光明一样可憎,双手都在联盟的崩溃和我们的愚弄。
      1. atalef
        atalef 29 April 2016 17:53
        0
        Quote:NordUral
        AiF和光明一样可憎,双手都在联盟的崩溃和我们的愚弄。

        AiF是一份好报纸,现在不能说了。
  14. XYZ
    XYZ 27 April 2016 06:55
    +2
    Quote:Enot-poloskun
    我很惊讶。 列表中是Kommersant。 突然。


    但是有什么令人惊讶的呢? 一切早已清楚,但俄罗斯报纸真是丑闻!
    1. 坦波夫狼
      坦波夫狼 27 April 2016 10:50
      +3
      有什么丑闻?一半的政府在美国工作,那么为什么报道这个“政府”活动的报纸对同一美国不起作用,又没有从那里得到补贴?
  15. Th1rt3en
    Th1rt3en 27 April 2016 06:57
    +1
    也许不值得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尺码? 坦率地说,“ Kommersant”和“ Vedomosti”旁边的“ Snob”和“ Grani”看起来很奇怪。 而且,后者从事正常的新闻工作,不会像前者那样倾泻。 正如他们所说,感受不同。
  16. Yak28
    Yak28 27 April 2016 06:57
    +3
    我不明白为什么在不同的节目,广播电台,政治脱口秀节目中,他们会称呼来自乌克兰,波兰,美国以及俄罗斯的亲西方国家的人物,这些人物向全国范围内的俄罗斯注水,批评该国的政策。您可以想象一个俄罗斯记者在美国现场直播批评了总统的政策,国家对美国说了坏话吗?明天这个频道将不复存在,我们坦率地说,反俄罗斯的频道,报纸,广播电台充满了气味 眨眼
    1. 陈淑庄
      陈淑庄 27 April 2016 08:32
      +3
      为了使我们的公民通过脱口秀来感知周围的世界,以最难看的形式看到“伙伴”的真正代表。 以最容易获得的形式对平民进行反广告。 我什至会以阴险的方式说。 wassat
  17. 亚历克斯冯多恩
    亚历克斯冯多恩 27 April 2016 06:58
    +2
    发送的哥萨克人....我很惊讶在列表中没有找到“莫斯科回声”。
    1. Stirborn
      Stirborn 27 April 2016 09:30
      +3
      它包含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一切都井井有条 同伴
      1. 猫人无效
        猫人无效 27 April 2016 14:46
        0
        Quote:亚历克斯·冯·多恩
        “莫斯科的回声”

        Quote:Stirbjorn
        它包含Gazprom

        - 你能证明吗?

        我在那里描述了一点点......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与媒体关系(和Echo,包括)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本身的关系......
  18. rotmistr60
    rotmistr60 27 April 2016 07:04
    +1
    对于许多俄罗斯人来说,找出哪个外国国家还是有用的

    找出来很有用,但是俄罗斯人阅读和观看时已经知道他们正在向西方管道传播哪种媒体。 因此,这不是一个伟大的发现。
  19. SA-AG
    SA-AG 27 April 2016 07:05
    +2
    “……其中之一:为什么需要外国对大众媒体的资助,这是俄罗斯政府的官方出版物?”

    好吧,事实证明这是一个联合印刷机构,如果是这样,那么一个人牵制另一个,政府机构本身是什么?
  20. aszzz888
    aszzz888 27 April 2016 07:06
    +2
    为什么要将外国资金用于媒体,这是俄罗斯政府的官方出版物?

    完全混乱和崩溃。 对你感到羞耻! 愤怒
    1. 迪玛兹克
      迪玛兹克 27 April 2016 07:21
      +2
      所有这些垃圾都被带回了90年代,还有索罗斯在学校里的教科书
  21. Boris55
    Boris55 27 April 2016 07:09
    +6
    遗憾的是,作者没有考虑其他方式为敌人筹集“我们的”媒体资金。

    国务院通过媒体融资如何确定自改革时期以来的政策。

    “...在我们国家,TNS研究公司正在进行媒体评级的形成。它正在测量电视频道,印刷媒体,广播和互联网网站的观众,监控广告,还进行营销研究......”全文:http:// www .aif.ru /

    “......在国际上,通过2008,TNS已成为WPP控股及其KANTAR研究部门的一部分......”

    “...评级让频道有机会以最大化广告时间销售的方式规划他们的广播。频道在评级节目中为广告设定了非常高的价格......”

    请注意,我们在广告电视,最重要的是,谁是广告产品的最终所有者。 通常,这些是外国公司。 因此,通过收视率的定义,国务院实际上“强迫”商人为那些遵循正确政策的电视频道提供资金-我们的头越烂,收视率越高,媒体的账目就越环保。
  22. Gardamir
    Gardamir 27 April 2016 07:38
    +4
    为什么每个人都感到惊讶? 如果
    俄罗斯政府通过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维持莫斯科的反俄罗斯福式回声,直到最近

    在俄罗斯中央频道,胜利胜利前夕,党卫军军官带着被褥的舞蹈很平静地显示出来,一个乌克兰人和法西斯意识形态的人们已经在NTV上工作了很长时间,而一部带有..
  23. Monster_Fat
    Monster_Fat 27 April 2016 07:51
    +8
    哦,马上就直奔-“外国特工”。 仅仅是这些媒体的管理手段(或部分资金)和融资被带到了境外-仅此而已。 如果您看的话,我们有75%的公司和制造企业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由外国所有者拥有,或者由他们去往的离岸公司进行管理,所有这些公司和制造商都到达。 “外国代理人”。 是的如果您看看谁在何处开设货币帐户并从那里收取资金以进行融资,并遵循谁的建议,那么事实证明我们和中央银行是“外国代理人”,而没有人因此而“飞涨”。 ..
    1. Orionvit
      Orionvit 27 April 2016 21:22
      0
      您将经济活动与对思想的影响范围相混淆。 舆论不受控制地形成,这是对国家的直接威胁。 没错,我同意没有人取消经济部分。
      1. Monster_Fat
        Monster_Fat 28 April 2016 08:29
        +1
        我不会“混淆”任何东西。 中央银行剥夺了整个国家,为了FRS并为了履行IMF的建议,剥夺了每个人的廉价贷款,如果他们甚至暗示要及时向他们支付未付的薪水,主任就大喊大叫并威胁要解雇他。比起诸如“回声”之类的一些“便士”媒体,在我们国家,每个公民都关心并且没有人能摆脱的关注是更大的“思想影响范围”,“不受控制的舆论形成”和“对国家的直接威胁”,从“影响头脑”中“雨”等可以摆脱一转的开关,只需关掉,不要听他们“随身携带”的废话。 而且,这里是中央银行,乞be的工资,这些工资仍然无法支付,等等。您将无法“关闭”。
    2. NordUral
      NordUral 28 April 2016 09:40
      +1
      你的结论是正确的,为什么代理人要洗蒸汽浴。
  24. 百万
    百万 27 April 2016 07:55
    +7
    这再次证实没有独立的非出售媒体
  25. SARS
    SARS 27 April 2016 08:01
    +5
    莫斯科国家广播公司Gazprom资助的Echo电台! 看来他们不应该是代理商。
    而“ belolentochniks”(母亲是参议员的Navalny,Ksyusha)的资金来自斯科尔科沃。
  26. strannik_032
    strannik_032 27 April 2016 08:13
    0
    至少让公民了解客观数据和俄罗斯利益在这类媒体中实际反映了多少利益。

    在这里,我完全支持。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 信息统治世界。
  27. 假
    27 April 2016 08:16
    +6
    [quote =文章] [quote]
    此列表还有一个意外的代表。 出乎意料的……事实证明,Rossiyskaya Gazeta还从国外获得了用于信息活动的资金。 “ Rossiyskaya Gazeta”(FSBI“ Rossiyskaya Gazeta编辑部”)得到外国资金的组合看起来像是一种矛盾,但实际上确实得到了……[/ quote]
    什么让您感到惊讶? 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的名称似乎也带有俄语字符,但是根据《宪法》第75条,俄罗斯联邦有权不服从(或无权服从?)俄罗斯政府。 这就是为什么乌柳卡耶夫去特夫特分享俄罗斯财产的原因。
  28. JääKorppi
    JääKorppi 27 April 2016 08:32
    +13
    哦,求求你! 谁在90年代的克里姆林宫? 谁领导了私有化? 在叶利钦中心开幕时,谁在叶利钦纪念碑上献花? 总统图书馆以谁命名? 和你有关俄罗斯报纸! 突然之间,俄罗斯看到西方的野蛮笑容,就放弃了自由主义价值观,开始捍卫其国家利益! 在我们国家,整个资产阶级都变成了爱国主义者? 脱下你的粉红色眼镜!
  29. sergey2017
    sergey2017 27 April 2016 08:39
    +3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该列表中没有广播电台,例如“莫斯科回声”?
  30. Pvi1206
    Pvi1206 27 April 2016 08:40
    +4
    在报亭。
    -你有报纸吗?
    -“ Pravda”-不,“ Russia”-出售,“ Komsomolskaya Pravda”-手牵手...
    1. Karabin
      Karabin 27 April 2016 10:08
      +9
      Quote:Pvi1206
      -“ Pravda”-不,“ Russia”-出售,“ Komsomolskaya Pravda”-手牵手...

      保留“ Trud” 3戈比。
      1. 猫人无效
        猫人无效 27 April 2016 14:53
        0
        Quote:卡拉宾
        Quote:Pvi1206
        -“ Pravda”-不,“ Russia”-出售,“ Komsomolskaya Pravda”-手牵手...

        保留“ Trud” 3戈比。

        - 不要误解经典 笑

        Quote:报童
        没有“真相”,“苏联俄罗斯”被出售,“特鲁德”遗留下来的三个戈比!

        - 顺便问一下,轶事多大了?

        我在72-75的某处听说过,你呢?
  31. 埃夫米兹
    埃夫米兹 27 April 2016 08:43
    +5
    不应排除政府本身,或者其成员以及Rossiyskaya Gazeta都是从国外筹集资金的。
    1. Orionvit
      Orionvit 27 April 2016 21:37
      +2
      当他们在全国各地都有支线时,为什么告诉我为政府提供资金。 胡说八道。 官员们唯一能买到的就是国外偷钱合法化。 和大多数被购买。
  32. KRIG55
    KRIG55 27 April 2016 09:05
    0
    如果需要所有卡,则必须采取适当的措施。
  33. ibu355yandex.ru
    ibu355yandex.ru 27 April 2016 09:07
    +2
    这些出版物不应该被罚款,而应该对一个著名的Fena! 如果政府和特别机构有保护俄罗斯建国的愿望。
  34. 尔格
    尔格 27 April 2016 09:10
    +3
    我不看报纸,如果我看着箱子,我必须和他说话(ob亵)。 在这里查找几乎所有新闻 hi
  35. mitya24
    mitya24 27 April 2016 09:23
    +2
    噢,人们,您想说的是,联邦通讯监督局(位于通讯和大众传媒部的简称,即俄罗斯联邦政府的简介)是否会发表自己的妥协? 取决于你。
  36. u22
    u22 27 April 2016 09:34
    +2
    引用:sergey2017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该列表中没有广播电台,例如“莫斯科回声”?

    事实证明,这全是本地人的财产,我们的财产)))国家需要有一个官方的垃圾场,可以这么说,所有感兴趣的自由公民都可以在这里腐烂。 但实际上,对于RosGazeta来说,结果令人莫名其妙。 最有可能的是,一篇文章很快就会出现,这些都是谎言,而工作组纯粹是我们的-俄语))很有可能它也不是俄语,确实有一种混乱,以至于您不知道是否相信
  37. Nitarius
    Nitarius 27 April 2016 09:38
    +2
    老实说,俄罗斯NEWSPAPER很惊讶! 我不知道在那里喂了什么!
  38. vasiliy50
    vasiliy50 27 April 2016 09:54
    +3
    由于几乎所有*民主人士*都*声明*他们*被迫*进口俄罗斯以领导*民主之光*,因此*为*忘恩负义的*选民而工作。 只是所有人*都被允许坐在外国人的支持下,有些人安顿在国家的脖子上引发了许多问题,并且出现了有关官员的责任或不负责任的问题。
  39. xomaNN
    xomaNN 27 April 2016 10:05
    0
    原则“谁吃女孩晚餐,他跳舞她 wassat “它也传播到媒体。从“十一月G”的材料中,外国的耳朵立即露出来。他们喜欢在俄罗斯联邦那里泼泥。

    但是“ RG”-? 误解 欺负
  40. koralvit
    koralvit 27 April 2016 10:14
    +3
    实际上,这是对俄罗斯的一种安静的颠覆活动,可以这样说,在我们的自由政府的同意下,在俄罗斯准备“麦丹”。
  41. R-22的
    R-22的 27 April 2016 10:19
    +1
    还需要将广播电台带到干净的水中!
  42. ava09
    ava09 27 April 2016 10:22
    +1
    (c)“ Rossiyskaya Gazeta”(FSBI“ Rossiyskaya Gazeta的编辑部”)这两个词的组合非常容易获得外国资金,“看起来像是矛盾。(c)
    好吧,你的意思是,即使两个字母“ RF”组合而成的国家名称不会引起与矛盾词的关联,也可以。
  43. vetlan19
    vetlan19 27 April 2016 10:31
    +3
    引用:安加拉
    机库(2)今天,06:57↑新
    引用:Andrey Yurievich
    宣布所有敌对资助电视频道
    谁需要它? 谁看并且相信他们正在从盒子中广播??? 只有无所事事的普通人。 还是我错了? 知道如何使用大脑的人会总是将其计算为2 +2。此外,他们会从邮箱广播EP或反对声。 这样的东西。


    在我看来,您总是需要提前考虑。 关于从当前情况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所以。
    不仅俄罗斯的每位居民都可以按照国家安全与卫生所必需的方向使用大脑。 为此,我们至少需要这种使用倾向。
    根据20/80的规则,这是成年人口的20%。
    进一步。 在这20%的成年人中,按照20/80的规定,他们是合理的,只有20%是爱国者。
    爱国者可以本着对家园的爱和关怀的精神教育年轻一代。
    第三:谁会长大,就像你所说的“……那些无所事事的普通人”?
    显然,并非所有普通百姓都是爱国者。 并非每个人都直接参与教育。
    但是,从缺乏礼貌或受过良好教育的“错误”居民中,意志薄弱的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好!)的群众正在增长,对国家的利益漠不关心。
    因此-您需要为您的孩子和同胞而战。
    不仅如此-迫切需要!
    揭示,解释和压制无数帝国主义的头晕和反应!
    灌肠他们!
    某种恐怖! am
  44. epsilon571
    epsilon571 27 April 2016 10:39
    +5
    好了,最后,您开始清楚地看到了,但是所有这些早已成为我们现实中显而易见的事实。 忘却CT,展现独立并观看“公共电视”,(据我所知)康斯坦丁·恩斯特尚未到达。 生命新闻就是当今这种转变的一个例子。 这种媒体控股最初是一个严肃的新闻频道,具有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雄心壮志,但如今已变成一个娱乐场所,在这里,非俄罗斯名字的主持人带着各种胡言乱语,使人们从主要事情上分散注意力-该国的经济状况和社会实际问题。

    像这样,但我们一定会谈论宪法和政府的更迭,其知名的代表为外国利益服务。
  45. KIBL
    KIBL 27 April 2016 11:01
    +3
    在拉脱维亚,所有媒体(纸质和电子形式)都来自外国的低谷,不仅来自西方,而且来自俄罗斯。此外,俄罗斯寡头资助“NeatkarībaAvize”等最民族主义的出版物,为此,许多人表示感谢,
  46. 维克多中号
    维克多中号 27 April 2016 11:07
    +1
    与我们的西方“伙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媒体洛什科夫在媒体上大肆宣扬,就不会有过错,指的是媒体的不可触及性,无礼地禁止反对派亲俄媒体。 因此,他们的对手。 笑
  47. tehnokrat
    tehnokrat 27 April 2016 11:21
    +1
    Quote:aszzz888
    完全混乱和崩溃。 对你感到羞耻!

    恰恰是,耻辱与耻辱! 而“ RG”将不得不以某种方式自我解释。
    对Power来说是可耻的...

    顺便说一句,在律师池的隆隆声中没有听到一些声音:
    “让女士们工作!你们都不喜欢你的政府!..”,等等。
    为什么会这样呢?
  48. nikoma2015
    nikoma2015 27 April 2016 11:48
    +1
    那么,俄罗斯报纸也将自己卖给了美国人? 这是混蛋! 我和我的朋友们不再购买这份报纸。 巴斯塔! 准备用黑屁股“绿色”亲吻,并仍然品尝
  49. sibiralt
    sibiralt 27 April 2016 11:50
    +3
    Quote:siberalt
    嘿。 是的,仅对于一个广告,任何外国“小玩意”的广告,以一种补救性便秘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电视上,就足以支付50万卢布的罚款。 一百年了 笑
    让我们回想一下组织索契奥运会开幕式的第一频道,当时在所示的有关“血腥共产主义者”行动的导演中,只有16位是俄罗斯人,而康斯坦丁·恩斯特则是一位。 但是他们从我们的预算中支付了对俄国“鼓”(在贡迪耶夫斯基)的这种诽谤。 谁在赞助谁?
  50. 穆兹克叔叔
    穆兹克叔叔 27 April 2016 14:27
    0
    美好的事物是你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