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评论

整合和独立的新闻

4
自北约成员国和美国入侵伊拉克以来已经过去的十年,对武装部队与民间媒体之间的合作关系的发展进行了重大调整。 多年来,出现了一种新的武装部队与新闻界互动的新模式,称为内置新闻。


最初,将记者引入外国武装部队参与各种维和行动和反恐行动的准备和实施,这已成为向公众提供信息的理想方式,长期以来已成为报道军事行动的标准方法。 但是,承认伊拉克战争的编年史,爱尔兰记者帕特里克科克本,“做得好 历史 并不意味着要做出正确的故事。“

自今年1979以来,中东地区的金融时报记者詹姆斯卡梅隆和奥威尔科克本的着名奖项的获胜者认为,将平民记者纳入武装部队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赢得了声名狼借。

Gina Cavallaro在“陆军时报”上发表了伊拉克的报道,对于记者的嵌入也有着复杂的感觉。 伊拉克的一些退伍军人确信,“嵌入”限制了记者从客观的角度“向公众宣传战争的真相”的能力。

适应民事新闻对军事需求的影响

当美国军方的公共服务部门与民用媒体密切合作,其中许多人对政府的军事政策非常挑剔,并且不想满足于在简报和新闻发布会上收到的缺乏信息时,嵌入式记者第一次在2003广泛宣布自己。 。 因此,应该考虑将代表美国和英国媒体的记者的战斗部门纳入信息支持的质量新发展,这不仅可以改变这些印刷媒体的出版物基调,而且还可以为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敌对行动联盟国家提供大量的公众支持。

规范媒体报道军事行动的指挥部的活动涉及规划与媒体的互动,包括规范记者进入战区的规定。 记者在新闻中心(新闻中心)发布认证,并有权获得媒体关系官员关于所发生事件的合格解释。 同时,他们承诺遵守限制其活动的规则(不公布不需要披露的材料,不在执行战斗任务之前采访机组人员和作战人员,不使用可能导致部件暴露的制度中的照明,传输和其他设备等等)。

对于伴随盟军的记者来说,这种嵌入是进入战区并试图如实描述所发生事件的唯一途径。 通讯员的明显替代机会根本不存在。 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武装分子将外国记者视为潜在的人质。 绑架记者变成了向西方政府施加压力的有效形式,同时也有助于推动绑架者的思想。 英国“卫报”报道了塔利班提出的向阿富汗境内谋杀西方记者支付50千美元的提议。 85记者在伊拉克遇害。

对于前往伊拉克战区的记者,美国军方在匡蒂科的基地组织了一次基础军事训练课程。 但即使这些措施也无法保护所有记者。 他们的16在冲突主要阶段的前两周被杀害。 关于775记者,根据联盟指挥的决定,被列入武装部队的前进部队。 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为了对记者进行一些控制,否则他们会试图自己穿透战区,将生命置于致命的危险之中。

在伊拉克战争开始时,作为与外国记者合作的一部分,美国武装部队的中央指挥部在卡塔尔首都附近的一个军营中开设了一个新的国际新闻中心,配备了数字电话,互联网线路和卫星通信。 会议室内部配有巨大的等离子监视器,由着名的好莱坞设计师设计。 来自卡塔尔的新闻中心提供了有关打击伊拉克行动的信息。 为了向阿富汗的反恐行动提供信息,美国和英国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部署了一个联盟新闻中心(“快速反应媒体中心”),除了官方军事代表外,还包括民用媒体工作者。 由于新闻中心的高效和业务活动,西方媒体设法抓住了从中东媒体报道阿富汗事件的倡议。 英国国防部编写了一份名为“绿皮书”的特别文件,详细阐述了军事冲突期间军事部门与媒体互动的程序。 随后,英国国防部能够在伦敦和伊拉克直接为新闻服务的其他成员部署更多的200活动,“以支持媒体军事行动的努力”。

专业记者被纳入参与作战行动的部队。 662记者隶属于美国陆军和95--致英国武装部队。 每个美国最大的电视台 - ABC,NBC,CBS,CNN,Fox--都被新闻记者派驻26部队。 来自“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时代周刊”,“新闻周刊”等的精彩帖子出版物有机会将记者派往10部队。 与即将到来的单位一起,最着名的美国记者Oliver North,Wolf Blitzer,Scott Pelee,Ted Connell出现在前线。

世界卫生组织的新闻报道,TOGO和他的赞美

围绕着骑兵中队的英国卫队的奥黛丽吉兰和参加美国3步兵师的BBC Gavin Hewitt触及了部队人员与内置记者之间关系的问题,他们目睹了一些最激烈的战斗。 两人都同意,记者总是有可能受到他们所依附的单位的影响。 “主要原因是你依赖他们,他们确保你的安全。” 这两位记者都指出了这样一个时刻的可能性,即可能存在“让读者了解他们看到的真相的必要性与他们对与他们共享住所的人的忠诚度之间的矛盾,他们从中获得食物,水,电,以及谁担心你的安全。”

大多数植入的记者都相信他们的使命的重要性。 但是,到伊拉克入侵第一年结束时,还剩下不到一百人。 而在2005年,这个数字也减少了一半。 只有48记者继续从伊拉克领土的联军军事单位报告。 这导致“失去媒体倡议,以掩盖联盟稳定国家的努力。”

英国广播公司是唯一一家在巴格达设立常设办事处的英国广播公司。 由于需要支付为喀布尔和巴格达的编辑办公室提供相对安全保障的安保服务,因此不断向公众通报伊拉克和阿富汗冲突的发展是非常昂贵的。 媒体不想承担与海外记者相关的财务费用。 此外,世界对社会学家在战争的头几天和几周记录的伊拉克事件的浓厚兴趣逐渐消失。

在阿富汗也观察到了类似的情况。 美国和英国媒体在2006年度出现的大多数报道讲述了该国南部赫尔曼德省和坎大哈省与塔利班的冲突。 在外国出版物上提出的问题主要限于描述影响设备供应或打击路边地雷和简易爆炸装置的准技术或操作任务。 他们自己的记者提供的分析材料,解释了塔利班如何能够在喀布尔郊区的一个重要地区扩大其权力,直到最近才在外国媒体上出现。

随着时间的推移,嵌入式新闻的缺陷开始显现,并且人们意识到记者不得不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他们所陪伴的士兵的观点。 预先嵌入意味着对记者在一个相当狭窄和非典型的军事政治部分中的运动进行某些限制。 民间媒体的记者抱怨说,由于“缺乏业务需要”,安全官员过于热心,因此难以彼此沟通,也没有信息来源。

嵌入式记者与真实事件的强制脱离充满了失去客观性甚至误解冲突任何阶段的威胁。 记者没有与当地居民建立联系并不断处于入侵部队的处置,他们关注的是军队的内部问题。 他们关于军人的故事是真实的,他们创造了一种即时感和人性。 显然,可以说,武装部队和民用媒体的合作是根据经验丰富的军队公关专家和宣传人员制定的明确方案制定的。

此外,根据来自美国和英国主要报纸的证词,由于军方精心挑选了嵌入的候选人,记者是从令人难以置信和可疑的消息来源 - 电影摄制组和MTV记者中选出的,有几位来自右翼报纸的新闻记者被选中。 ”。 在介绍的记者中还有“军事宣传者将自己定位为平民记者”。 这种操纵需要“提高军事部门内部和公众所用材料的可靠性和清晰度”。 值得加入合同产生的“全面审查制度”,该合同将任何从冲突地区撤出的新闻报道置于军方的控制之下。 嵌入式记者的语料库形象遭受了实际损害。

情绪 - 对象的敌意

与此同时,军方有一个绝佳的机会“创造自己的战争历史并将其播放给观众,利用它来促进他们的利益。” 前五角大楼新闻秘书肯尼斯·培根在“华尔街日报”中几乎以警句的方式表达了这一想法:“即使是受雇的演员也不可能向公众以及媒体提出五角大楼的观点。” 根据媒体本身的说法,“五角大楼使用内置记者,而不是反过来,因为媒体是一种力量倍增器。”

所谓的“嵌入式记者”通过发布由American制作的在线和实时视频和图片资料,达到了期望值 坦克 在联军进攻期间。 但是,许多努力做到客观的记者“没有屈服于军事宣传的隆隆声,也没有一厢情愿”。 其中一些人没有意识到记者在任何军事单位中所受的限制,他们试图在行动问题上保持最大的独立性。 天空新闻记者杰里米·汤普森(Jeremy Thompson)22月7日“穿过围栏上的一个洞”越过了伊拉克和科威特之间的边界。 然而,出于安全原因,不久他加入了第XNUMX装甲旅。 他的朋友在距汤普森(Thompson)几英里处被杀。 “但是我们是自主的,独立的,”汤普森解释道。 “我们不应该依靠军队,他们的燃料,水,食物,通讯或类似的东西。”

为了在国际社会眼中树立联军的正面形象,专职宣传人员试图减轻军事占领的后果,并轻视当地居民对其的反应的敌意。 但是,有些记者对军事事务没有经验。 他们传播的材料比内容更具情感性。 Channel 4 News的Alex Thomson对此进行了证明。 英国元帅分享了他的印象:“我为他们处理这种语言多么浪费和自由而感到震惊。” 航空 贝里奇。 一些记者容易发生过分戏剧性的事件。

军事专家对真实情况的这种“扭曲的看法”感到惊讶。 结果是,据凯文·特比特(Kevin Tebbit)所说,“我们处于一种敌对状态,看上去比实际发生的情况更为残酷,成功的程度低得多。” 根据军事专家的说法,一堆小小的或无关紧要的细节使新闻工作者的高级部分“植入”的信息不知所措,这常常改变了“总体战略面貌”。 再说 新闻 电视上的编辑们毫不拖延地从前线广播中发送报告,因此他们不会费心检查输入的材料。

从一开始,该指挥部的意图就是提供覆盖和分析与伊拉克联军活动有关的全面战略和政治问题的权利,以及伦敦和卡塔尔的中央信息结构。 附属于军事单位的记者的任务在补编中看到了军事行动总体情况的报告。 但通常情况下,记者从在线模式下的军事单位所传播的马赛克信息,或者在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传播的信息之前,或与之相冲突的信息。 有时,MO官员称前线的消息只是“印象派”。 媒体的编辑倾向于使用这些信息,而不是来自官方新闻中心的信息。 在某些情况下,首都的记者更多地了解他们在该领域的同事所发生的具体战斗事件,而不是那些被要求回答问题的官员。

越来越清楚的是,军事规划人员并不急于跟上新闻界的变化,经常利用最近冲突的教训,而不考虑今天的现实。 军事计划只与24小时新闻周期达成协议,而新闻界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媒体建议大型信息公司可以在未来的军事冲突中部署自己的无人驾驶飞行器系统,以便真正展示战斗情况。

军事领导层的一个严重刺激因素是,独立记者的工作是反复宣布“消除信息与媒体之间的障碍作为有效运动的基础”的愿望。 特别勇敢的人,如阿卜杜勒 - 阿哈德,特里劳埃德和尼尔罗森,多次冒着生命危险“为了摆脱军队的顽强拥抱。” 通过联系武装分子和警察,他们以“未经稀释的形式”获得了宝贵的信息,倾向于认为嵌入式新闻的破坏性影响在于与占领军成为通讯员的事实,这给人的印象是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冲突得以解决在军事力量的帮助下,在30多年的危机和战争中幸存下来的国家。

专业风险

独立记者阿卜杜勒·阿哈德(Gate Abdul-Ahad)在2003入侵伊拉克后,拿起了一台摄影机,成为了一名记录该国事件的“街头摄影师”。 通过他作为Getty Images自由摄影师和卫报特约记者的工作,他成名。 他的照片故事出现在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和其他报纸的网页上。 几年来,一名独立记者住在巴格达的地下城。 担心被发现和逮捕,定期更换避难所。 主战作战结束前三天被捕。 不久,他设法贿赂他的警卫并逃脱。 在2006,他搬到了贝鲁特,但继续定期前往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也门和索马里。 10月,2010,阿卜杜勒·阿哈德被塔利班监禁。 2 March 2011被利比亚士兵逮捕,但由于土耳其政府代表的干预而被释放。 James Cameron(2007)和年度最佳外国记者(2008)记者奖,Gate Abdul-Ahad,目前居住在伊斯坦布尔,并继续参与记录该地区的起义,内战和其他社会灾难。

这位传奇人物,美国自由撰稿人尼尔罗森,因其关于联军,他自己的政府,嵌入式新闻的尖锐批评,有时令人发指的报道和声明而闻名,他们在伊拉克度过了两年多的时间,积极与大西洋月刊,华盛顿等着名出版物合作。邮政,纽约杂志,波士顿评论等。在研究了嵌入式新闻的问题后,罗森得出了一个尖锐而令人失望的结论:“主流媒体的消费者常常成为欺诈的受害者。” 大多数涉及中东事件的外国记者都不会说阿拉伯语。 因此,对舆论的研究“成为他们的挑战”。 内置记者喜欢留在受保护的“绿色区域”。 罗森认为,他们拒绝离开“绿色区域”的原因之一是“懒惰和厌恶感的结合”。 他们不乘坐公共汽车,他们没有听到出租车司机的投诉,咒骂店主和士兵,“他们错过了与人们自然互动的重要机会。” 他们总是在一个受保护的地方,“免受生命危害 - 免受伊拉克人和暴力侵害。” 独立记者Nir Rosen将“绿鸟之子”一书献给了2003入侵后伊拉克暴力事件的增加。

有时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寻找信息的记者“必须在乡间小路上散步六小时,在炎热和灰尘中,坐在地板上吃脏食物,喝脏水,并知道明天你会生病,走向真理之路包括一定量的腹泻。“ 为了使他们的报告具有可信度,“美国记者使用当地的词语和短语来表明他们已经渗透了冲突地区的文化秘密”。 “美国媒体总是希望将该地区的事件调整为美国叙事。” 嵌入式记者不愿意注意到“美国已经失去了对阿拉伯群众的影响力,即使它仍然可以对阿拉伯政权施加压力。 阿拉伯世界的改革者和精英们不想与美国有任何关系。“ 归根结底,Nir Rosen总结道,“倡导政府政策的记者有理由杀害无辜的人,而不是成为这些人的代言人。”

死亡记者

以他在中东的报道而闻名,英国电视记者Terence Ellis Lloyd曾为ITN工作并报道了北约部队在伊拉克的独立入侵,并于今年3月22被2003杀害。 大卫尼古拉斯称卫报是特里劳埃德在中东最有经验的战地记者之一。 劳埃德和他的两名电影摄影师和一名不属于美国或英国武装部队的翻译人员在巴特拉巴斯拉附近的战斗中进入了交火区。 后来事实证明,来自黎巴嫩的劳埃德和他的翻译司机侯赛因奥斯曼被美国士兵开枪打死。 没有找到法国电影摄影师弗雷德里克·尼拉克的尸体,他被正式列为失踪者。 只有比利时电影摄影师Daniel Demost才能幸存下来。 然而,皇家检察院撤销了ITN记者Terry Lloyd在伊拉克死亡的任何指控。

五年后,反恐部队负责人海明明告诉独立记者:“没有足够的信息来确定解雇劳埃德先生的子弹的人。” 虽然劳埃德在一辆车上有一个清晰可见的电视标志。 换句话说,找到了一个妥协的解决方案,其实质简化为一个简单的公式:一名独立记者“被美国军队非法杀害,但皇家检察院不能说是谁在3月50在巴士拉郊区解雇杀害2003,两个孩子的父亲年。“ ITN在自己调查独立记者死亡原因的过程中,确定了16海军陆战队员的名字,其中一人开了致命一击。 但美国当局在十月份的2006调查中拒绝让他们的士兵有机会作证。 Lloyd Lynn的遗嘱要求根据“日内瓦公约”启动刑事诉讼程序。

皇家军警(RMP)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调查。 制冷剂管理计划调查员Kay Roberts报道了美国当局向英国情报部门代表转移北约运营人所发生事件的视频记录。 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美国当局保证提交的材料是“他们所拥有的一切”。 检查电影的法医RMP专家确定了编辑和故意删除有关15分钟视频录制的事实。 在调查过程中,确定ITN记者驾驶两辆车,其中有战斗区内车辆所需的所有新闻标志。 在Shatt-Al-Basrah地区,Terry Lloyd和Daniel Demost的车在Frederick Nerak和Hussein Osman的车前领先,与一名护送巴士拉的Ba'ath领导人的伊拉克车队相撞。 伊拉克人迫使尼拉克和奥斯曼转移到他们的车上。 不久,车队就陷入了美国海军陆战队的瞄准之下。 奥斯曼遇害了。 Fabder Mercier-Nerac是弗雷德里克·内拉克(Frederick Nerac)的妻子,她的遗体未被发现,他收到了美国当局的一封信,该信明确否认了袭击ITN新闻团队的事实。

劳埃德的汽车在交火中被抓住,被伊拉克共和国卫队士兵发射的子弹击中。 他被转移到一辆平民小巴上,该小巴停下来接收伤员。 向法院提交的证据无可争议地证明,这辆小巴在转身离开碰撞区后遭到美国人的炮击。 特里劳埃德彻底被杀。 只有Daniel DeMost才能生存。

10月,牛津郡的2006在Terry Lloyd去世后被审问了8天。 由康沃尔办公室的安德鲁·沃克(Andrew Walker)编写的判决直接谈到了“美军非法杀害特里劳埃德”。 沃克宣布他打算向司法部长提出上诉,“调查是否有可能提起诉讼。” 验尸官称赞劳埃德及其团队的“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据他说,“美国坦克是第一个向ITN的电视摄制组开火的人。” 沃克提请注意劳埃德“在战斗中被杀死”这一事实,这辆民用小型巴士是一辆简易救护车。 如果美国人注意到一些可疑的东西,他们“会立即开火,而不是等小巴转身。 它会损坏汽车的前部。“ 美国士兵在谋杀一名英国电视记者时犯下的罪行,并支持每日邮报。

全国记者联盟(NUJ)称杀害特里劳埃德为战争罪。 “我父亲的谋杀案,”记者切尔西劳埃德的女儿说,“是令人深感震惊的。” 在特里劳埃德去世10周年之际的一份声明中,她称此事件为“非常严重的战争罪”。 “这是一次卑鄙,刻意的复仇行为。” 弗雷德里克·内拉克的遗体法比安·梅西耶 - 内拉克宣布继续她的“孤独的守夜”,以了解她丈夫的遭遇。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5月2003进行的调查表明,“美国军队遵守了交战规则”。 据他说,“国防部从未批准蓄意袭击包括记者在内的非战斗人员。 我们一直采取极端措施避免平民伤亡。 记者的死亡已成为一个悲惨的现实。 战斗本质上是危险的。“

记者去世十年后,劳埃德的家人正在寻找有关他生命最后几个小时的任何信息。 这位勇敢的记者切尔西的女儿一路前往她在伊拉克的父亲。 在死者记者的同事和朋友,ITV新闻主持人马克奥斯汀的陪同下,她访问了美国,试图与那些因父亲去世而犯罪的海军陆战队员会面。 美国陆军官员命令袭击车队,劳埃德跟随他的团队,回答了马克奥斯汀的问题,他说:“我不认为有人应该为发生的事负责。 这只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情况。“ 女儿劳埃德能够与海军陆战队中队指挥官文斯霍根中尉交谈。 根据马克奥斯汀的说法,这对他来说是好事,对切尔西来说也是好事。

LNyd工作多年,直到他去世的ITN广播公司,为寻求真相提供了任何帮助。 ITN Productions的编辑总监克里斯·肖(Chris Shaw)成为纪录片“谁杀了我父亲?”的执行制片人,这是在ITN黄金时段播出的。 ITN主编David Mannion强调,“没有官方教条的独立报道不仅对记者而且对他们在自由民主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至关重要。 正在报道伊拉克入侵的劳埃德就是这样一位独立自由的记者。 他不是美国或英国军队的记者之一,所以他的材料没有受到军事审查。“
作者:
原文出处:
http://nvo.ng.ru/
4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授权.
  1. 音视频
    音视频 8二月2014 19:26
    0
    谁不冒险,他将无法获得要出售的客观信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到处都是!因此,有这样的统计数据表明伊拉克和阿富汗新闻工作者的死亡!但是人们坚持不懈,这意味着公司付出了很多钱!这就是秘密!
    1. vladimirZ
      vladimirZ 9二月2014 08:26
      +7
      根据定义,新闻业不能独立。
      付钱给她服务的人以及最古老的卖淫行业。
      1. 很老
        很老 9二月2014 08:36
        +2
        我不记得哪个记者说过:我们是最古老的职业之一...

        正如他们所说,了解评论
        1. 短剑的一种
          短剑的一种 9二月2014 11:08
          +1
          Quote:很老
          好吧,我不记得哪位记者说过:我们是最古老的职业之一......
    2. 新颖的xnumx
      新颖的xnumx 9二月2014 17:16
      +2
      好吧,这样的......
    3. 评论已删除。
  2. 同样的lech
    同样的lech 9二月2014 06:47
    +3
    西方记者(大多数情况下)证明了这一点-这是北约和美国的先进支队-根据他们在2008年来自叙利亚,利比亚,阿富汗和伊拉克以及乔治亚州的报道,我可以轻易相信这一点。
  3. shelva
    shelva 9二月2014 07:32
    +2
    从远古时代开始,信息就是一种价值。 这意味着desa代表了相似的价格。 在新闻工作者的良心上-代表什么。
  4. 维塔利·阿尼西莫夫(Vitaly Anisimov)
    +3
    Quote:同样的莱赫
    西方记者(大多数情况下)证明了这一点-这是北约和美国的先进支队-根据他们在2008年来自叙利亚,利比亚,阿富汗和伊拉克以及乔治亚州的报道,我可以轻易相信这一点。

    恰到好处..! 在处理舆论(炮兵的思想准备,可以说..)之前,他们非常有效地工作。现在,由于俄罗斯..,这种策略不再起作用。
  5. 刺
    9二月2014 09:52
    +4
    将记者介绍为这样的客观仲裁员是行不通的。 出于简单的原因,他们要么是合作者,要么是爱国者。 la Vasisualy Lokhankin的类型也存在,但他通常在光面杂志上工作。 因此,“独立新闻”仅在具有自由头脑的自由主义领袖中存在。 “客观性”的程度始终以美元或卢布(无论喜欢什么)为单位。 西方新闻界的客观性始终缺少良知。 公平地讲,应当指出,我们第二古老的许多代表也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6. polkovnik manuch
    polkovnik manuch 9二月2014 10:08
    0
    在苏联,利沃夫VVPU甚至有专门的军事新闻记者课程,对俄罗斯国防部来说仍然很薄弱,但是哦,应该怎么办!
  7. 李四
    李四 9二月2014 10:10
    +2
    3月2003入侵伊拉克而非预期 快速胜利是另一次失败美国人。西方媒体的记者和对立一词的客观性本质上是。 含
  8. 孤独
    孤独 9二月2014 11:12
    0
    记者都是腐败的,还有我们,伊瓦什,西方和东方! 谁付款和下订单。
  9. 11111mail.ru
    11111mail.ru 9二月2014 11:29
    0
    保护专业通讯员,无论谁付费。
    西蒙诺夫(K. Simonov)。 “战争之歌通讯员”名言:“……但我们从未迷失。在一辆皮卡车和一辆左轮手枪上,我们首先开车进入了城市……”。 当然,广泛的说法是,陆军始终是第一支。 但是有一种趋势是报道这一事件。
    但是,在何种调味料下以及如何展示材料是新闻工作者的良心问题。 请记住,“民主”媒体在第一次车臣战争中对RF武装部队的军事行动进行了精心报道。
  10. 新颖的xnumx
    新颖的xnumx 9二月2014 12:02
    +8
    开幕式有44个国家的元首参加。 和往常一样,当他们的国家代表团参加游行时,他们被电视摄像机抢走了。 这里是卢卡申科,这里是日本和荷兰的首相...而且在乌克兰国家队通过期间,维克托·亚努科维奇没有出现在第一国民队上。 并在频道“ Russia-1”上显示。
    http://sport.segodnya.ua/tournaments/sochi2014/
    现在每个人都了解乌克兰媒体与谁打交道。但是,正如他们所说,“很难理解愚蠢,但是您可以原谅。您可以理解卑鄙,但仍然要愚蠢地原谅。”(C)如此鄙视您的国家,不尊重您的人民,以达到州政府的水平卑鄙的小把戏,只能是流氓和叛徒。 对于此类挑衅,UkrTV的领导层感到可耻和可耻。 否则不能调用它。
    1. supertiger21
      supertiger21 9二月2014 12:22
      +1
      引用:小说1977
      现在每个人都了解乌克兰媒体与谁打交道。但是,正如他们所说,“很难理解愚蠢,但是您可以原谅。您可以理解卑鄙,但仍然要愚蠢地原谅。”(C)如此鄙视您的国家,不尊重您的人民,以达到州政府的水平卑鄙的小把戏,只能是流氓和叛徒。 对于此类挑衅,UkrTV的领导层感到可耻和可耻。 否则不能调用它。


      我真诚的同意! 随时 饮料
    2. 31231
      31231 9二月2014 19:41
      0
      是的,与我们不值得的媒体保持一致。
      http://sport.rbc.ru/olymp2014/photoreport/200250/

      发布便宜的巨魔图片。 同时,好像“ otmazyvayas”不是我们的,这是英国《经济学人》的转载。
      这些prokhorovskie zhurnulyuhi仍然会提升CNN的评级丑陋古迹。
      看到这种“创造力”,手就会发痒。 我会挠他们的脸,这样他们就不会挠他们的舌头。
    3. 31231
      31231 9二月2014 19:57
      0
      引用:小说1977
      对于此类挑衅,UkrTV的领导层感到可耻和可耻。

      你有点不对劲。 今天,Vesti Nedeli的Kiselev对此话题进行了咀嚼。 Kiselev称这是一张从索契到世界各地的照片,由一间办公室传送。 该办公室的一半属于欧盟,一半属于联合国。 这是她的问题。
  11. supertiger21
    supertiger21 9二月2014 12:20
    0
    记者从来都不是独立的,都是按照古老的传统:“谁付钱,他和……” 笑
  12. igordok
    igordok 9二月2014 13:29
    0
    来自战区的实时报道 - 为敌人提供情报。 童子军不需要发送。 你只需要学会拦截。 士兵
  13. sibiralt
    sibiralt 9二月2014 13:44
    +1
    老了:
    “我不记得哪个记者说过:我们是最古老的职业之一……”

    谢谢亲爱的! 现在,清楚的是谁在十字路口切掉了石头上的铭文。 在右边,它指向谁或左边,以及它将是什么样的东西。
  14. 31231
    31231 9二月2014 18:47
    +1
    相当克制。

  15. 半教人
    半教人 9二月2014 20:27
    +1
    不幸的是,一个普通人不能事先获得客观的信息,因为媒体早已变成了SMRAD,任何事实都可以从对“所有者”有利的一面提出。
  16. sinukvl
    sinukvl 9二月2014 21:18
    +2
    不可能有独立的新闻业,这是西方“开明”的另一个童话。 有一个很好的表达-“谁付钱给那个女孩并跳舞……”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会如此。
  17. konvalval
    konvalval 9二月2014 22:59
    +1
    那么,什么样的怪癖会受到谴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