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评论

Su-57:西方的批判性观点

107

专家意见



最近,美国研究组织RAND(研究与开发) 提交 довольно резкую оценку программы разработки российского истребителя пят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对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的发展计划进行了相当苛刻的评估。 Одним из первых на материал обратил внимание небезызвестный блог bmpd.最早引起注意的材料之一是著名的博客bmpd。

我们一再听到关于以下方面的热情和批评情绪 苏57:更多情况下,他们全都来自博客作者和公关人员,他们在广义上只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В случае с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ситуация иная.在研发方面,情况有所不同。 RAND является некоммерческой организацией, которая выполняет функции стратегического исследовательского центра.兰德(RAND)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充当战略研究中心。 Она работает по заказам правительства США, американского Минобороны и структур, связанных с ними.她根据美国政府,美国国防部及其相关机构的命令工作。 Центр основали еще в 1948 году: за все время существования в его стенах трудились больше 30 нобелевских лауреатов.该中心成立于XNUMX年:在整个存在期间,已有XNUMX多个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其内部工作。 Часть работ засекречена, но некоторые, как представленный недавно материал, доступны широкой публике.有些作品是分类的,但有些作品,如最近展示的材料,可供公众使用。

关于主要事情的老歌


RAND并没有直接写这件事,但是可以基于对情况的相当严格的评估得出结论。 Приведенные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трудности можно разделить на несколько условных категорий, которые не всегда соприкасаются друг с другом.研究与开发带来的困难可以分为几个条件类别,它们并不总是相互联系的。

概念问题。 По мнению американских экспертов, главная трудность кроется в неготовности двигателя второго этапа, известного как «Изделие 30».根据美国专家的说法,主要困难在于无法使用称为“产品76”的第二级发动机。 Организация напоминает, что все 2020 машин, которые, как ожидается, ВВС РФ получат в XNUMX-х годах, не будут иметь «двигателя втор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该组织回忆说,俄罗斯空军预计将在XNUMX年代接收的所有XNUMX架飞机都将没有“第二代发动机”。 И не ясно, когда он будет готов.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准备就绪。

Американские специалисты правы.美国专家是对的。 По крайней мере, частично.至少部分。 Все построенные на данный момент прототипы Су-57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 используют двигатель АЛ-41Ф1, разработанный на основе советского АЛ-31Ф, установленного на Су-27.迄今为止,Su-XNUMX的所有原型机确实都使用了AL-XNUMXFXNUMX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在Su-XNUMX上安装的苏联AL-XNUMXF的基础上开发的。 Это же касается и первых серийных истребителей.第一批生产战斗机也是如此。


AL-41F1在加力口的推力为15 kgf,而“产品000”的推力应为30 kgf。 Установка нового двигателя — важный этап, ведь без него самолет не будет иметь требуемых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 пят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 таких, например, как выполнение бесфорсажного сверхзвукового полета на всех диапазонах требуемых высот и с разными вариантами полезной нагрузки.安装新发动机是一个重要的阶段,因为没有它,飞机将不会具有第五代飞机所需的特性,例如,在所有要求的高度范围内以不同的有效载荷选择执行非加力超音速飞行。

Между тем сложно согласиться, что двигатель является главным вызовом для создателей Су-57.同时,很难同意引擎是Su-2017创造者的主要挑战。 Его разработка, насколько можно судить, идет плановыми темпами.可以判断,它的开发正在按计划进行。 Напомним, еще в 50 году выполнил первый полет прототип истребителя Т-2-30 с установленным в левой мотогондоле «Изделием XNUMX».提醒一下,早在XNUMX年,T-XNUMX-XNUMX战斗机的原型机就完成了首次飞行,左侧机舱安装了“ Product XNUMX”。


Важнее другое.另一件事更重要。 При всей значимости силовой установки для истребителя пят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 куда важней другой параметр: речь о малозаметности.尽管发电厂对于第五代战斗机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另一个参数则更为重要:我们谈论的是隐身性。 Якобы именно из-за несоответствия заявленным требованиям по этому показателю от самолета ранее отказались индийцы.据称,由于与该指标的规定要求不一致,印第安人先前放弃了飞机。 Трудности хорошо заметны.困难显而易见。 Это «выглядывающие» из воздухозаборника лопатки компрессора двигателя, резко снижающие малозаметность.这些是从进气口“窥视”的发动机压缩机叶片,大大减少了隐形性。 Это и отсутствие беспереплетного фонаря, а также плоских сопел (как на F-22 Raptor).这是因为缺少无保释手电筒和扁平喷嘴(如F-XNUMX Raptor一样)。 И «шарик» оптико-локационной станции в носовой части, также не идущий на пользу малозаметности.而且光学定位站的“球”处于弓状,这也不利于隐身。

由于某种原因,RAND的材料几乎没有提及这一点,但提醒说:“这种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的成功开发曾经而且将仍然是俄罗斯人的一个严重问题。 航空 промышленности».工业”。 По мнению экспертов, Россия имеет неудачный опыт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я в полной мере плодов революции в информационных технологиях, которая наступила после окончания «холодной войны».专家认为,俄罗斯在充分利用冷战结束后信息技术革命的成果方面经历了不幸的经历。 Усугубляется это, по мнению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западными санкциями, а также оборванными отношениями с украинским военно-промышленным комплексом.根据研究与发展,西方的制裁以及与乌克兰军工联合体的破裂关系加剧了这种情况。

带来战斗准备。 Другой спектр критики со стороны RAND связан с тем, что Россия так и не получила до сих пор боеготовый истребитель: с двигателем второго этапа или без него.兰德(RAND)提出的另一种批评与俄罗斯尚未接受战斗准备的战斗机有关:有或没有二级引擎。 И хотя в СМИ мелькала информация о применении Су-57 в Сирии (речь, напомним, идет о прототипах) управляемых ракет класса «воздух-поверхность», де-факто ничего подобного не было.尽管媒体闪现了有关在叙利亚使用Su-XNUMX的信息(回想一下,我们正在谈论原型机),但这种类型的导弹却没有。 При этом сам факт отправки машин в Сирийскую Арабскую Республику сомнений у американцев не вызывает.同时,将汽车运送到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这一事实并没有引起美国人的怀疑。

В этой связи, говоря о достижении начальной боевой готовности, RAND называет срок «не раньше середины 2020-х годов».在这方面,兰德谈到初始战斗准备的实现时,称最后期限“不早于XNUMX年代中期”。 Говоря про экспортные поставки, в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указывают на то, что они вряд ли начнутся в первой половине десятилетия.在出口出货方面,研究与发展指出,它们不太可能在本世纪的上半年开始。


Вышесказанное в целом не вызывает никаких сомнений.以上通常是没有疑问的。 С другой стороны, нужно понимать, что доведение самолета до боеспособного состояния — долгий и трудоемкий процесс.另一方面,您需要了解使飞机进入运行状态是一个漫长而费力的过程。 Россия не имеет средств и возможностей, сравнимых с американскими.俄罗斯没有与美国相比的手段和能力。 Еще в 2010, когда самолет совершил первый полет, мало кто из экспертов предполагал, что серийная машина появится в 2020 году.早在57年飞机首次飞行时,很少有人认为量产车会在XNUMX年出现。 Де-факто программа разработки российского истребителя пят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 идет именно так, как можно было ожидать: на многочисленные заявления пропаганды мало кто из специалистов обращал внимание.实际上,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的开发计划正在按人们预期的那样进行:很少有专家关注大量的宣传声明。 Также мало у кого были иллюзии относительно смысла отправки в Сирию прототипов Су-XNUMX: чаще всего это рассматривали в качестве своего рода пиар-акции, которая едва ли напрямую касается разработки самолета.而且,很少有人对将Su-XNUMX原型机送到叙利亚的含义有任何幻想:大多数时候,这被视为一种PR运动,与飞机的发展几乎没有直接关系。

出口交货。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не выделяет конкретно этот или один из других ранее поставленных вопросов из общего числа.研究与开发没有特别强调这一点或其他先前从人群中提出的问题。 Однако очевидно, что в организации уделяют экспорту Су-57 особое внимание.但是,很明显,该组织特别重视Su-XNUMX的出口。

,根据兰德公司的说法,俄罗斯目前没有这样的合作伙伴。 К числу вероятных относятся Китай, Турция, Вьетнам и Алжир, с явным преобладанием роли последнего.可能的国家包括中国,土耳其,越南和阿尔及利亚,其中阿尔及利亚的作用显然很明显。


Не так давно появились слухи о возможной продаже арабской стране партии этих самолетов.不久前,有传言说有可能将一批这类飞机出售给阿拉伯国家。 В своем отчете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напоминает, что подтверждения этих слухов мы до сих пор не услышали.研究与开发在其报告中回顾说,我们尚未听到有关这些谣言的证实。 Одна из причин — Россия не уложится в сроки разработки самолета.原因之一是俄罗斯将无法按时完成飞机开发。 «Маловероятно, что полностью разработанный и готовый к серийному производству Су-57 появится в продаже до конца 2020-х годов», — говорится в материале организации.该组织表示:“完全开发并可以批量生产的Su-XNUMX不太可能在XNUMX年代末之前上市销售。” Другая проблема кроется в требованиях алжирцев проводить тесты машины на их территории, на что не согласится 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另一个问题在于阿尔及利亚人要求在其领土上对汽车进行测试,俄罗斯联邦对此不会表示同意。

В целом, по мнению американских специалистов, по своим возможностям Су-57 будет близок к F-15EX четверт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 что, конечно, сложно назвать позитивным результатом программы.根据美国专家的说法,总体而言,Su-XNUMX的能力将接近第四代F-XNUMXEX,当然,这很难称得上是该计划的积极成果。 Однако никто не говорит, что это будет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 так.但是,没有人说这是真的。 Между машинами лежит целое поколение, пусть и весьма условное.机器之间有整整一代人,尽管这是有条件的。
作者:
107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注册。

Уже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ы? 登录

  1. polpot
    polpot 29九月2020 18:03
    +7
    狗吠,大篷车继续前进。
    1. 信条
      信条 29九月2020 18:39
      +15
      引用:polpot
      狗吠,大篷车继续前进。

      军工联合体以及其他领域的竞争并未取消,因此,即使竞争对手是连续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对竞争对手的产品打负面也很普遍。
      美国军工综合体需要出售其超级食品,而一个完全“非营利”的组织可以帮助他们。
      这就是“互助”在美国人中的含义。
      1. lucul
        lucul 29九月2020 18:50
        +14
        军工联合体以及其他领域的竞争并未取消,因此,即使竞争对手是连续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对竞争对手的产品打负面也很普遍。

        接着)))
        特别感动
        根据美国人的说法,外国投资对俄罗斯飞机工业的生存至关重要。

        该国的资金(储备金)已经破灭了,但是绝对需要外国投资,是的……就像您今天收到薪水一样,您必须借钱买面包。
        通常,当我听到“投资”一词时-我知道他们正试图欺骗我)))
        1. 谢尔盖·斯菲杜
          谢尔盖·斯菲杜 29九月2020 20:25
          +2
          На фонды и без армии желающих рты раззевать достаточно.对于没有资金的资金,没有足够的人想张开嘴。 Да и подусохли они неслабо.是的,他们死的并不弱。 Непонимать важность иностранных (и отечественных, которые вместо Родины за бугор уходят) инвестиций - ну не понимать в экономике от слова совсем.根本不了解外国(和本国,而不是祖国)的投资的重要性-好吧,根本不了解经济学中的用语。
          1. lucul
            lucul 29九月2020 20:37
            -7
            不了解外国(和本国,而不是祖国,越过山顶)投资的重要性-好吧,根本不了解经济学中的术语。

            投资是别人的经济对自己的从属。
            不能有其他定义)))
            1. 谢尔盖·斯菲杜
              谢尔盖·斯菲杜 29九月2020 20:41
              +9
              Когдла Вам перестанут платить зарплату и пенсию, возможно Вы захотите что то узнать об экономике.当您的薪水和退休金不再支付时,您​​可能想对经济有所了解。 Удачи.祝好运。
              1. lucul
                lucul 29九月2020 20:44
                -4
                好运

                而且您不必生病...
            2. Reklastik
              Reklastik 30九月2020 07:01
              +2
              Кредитование - это рабство.贷款是奴隶制。 А инвестиции возвращать не нужно - это риск вкладывающего, а не того, кто просит в себя вложиться.无需返还投资-这是投资者的风险,而不是要求自己投资的风险。
            3. 奥布拉托夫
              奥布拉托夫 15十月2020 10:28
              0
              你担心什么没有投资! 不,不会!
              好好睡吧!
          2. nik7
            nik7 2十月2020 09:16
            0
            ... Фонды (резервные) в стране ломятся от бабла , но обязательно нужны иностранные инвестиции该国的资金(储备金)已破灭,但绝对需要外国投资

            您会否对Nabiulina说“是”,“投资”是自由主义者的头等大事,他们在所有报纸上都写过。 实际上,控制经济的自由主义者正在试图将国家出租。
        2. Saxahorse
          Saxahorse 29九月2020 21:08
          +1
          引用:lucul
          该国的资金(储备金)已经破灭了,但是绝对需要外国投资,是的……就像您今天收到薪水一样,您必须借钱买面包。

          Точно так и есть!正是如此! Пока значит фонды ломятся от бабла, минфин наш носится с идеей увеличить долг РФ хотя бы до 30% ВВП вроде.只要资金破裂,我们的财政部就会想出将RF债务增加到至少GDP的4%的想法。 И облигации выпускать пытаются и проценты по ним платят.他们试图发行债券并支付利息。 Приличные такие проценты.这些是不错的百分比。 И ЦБ наш не хочет инфляцию ниже XNUMX% опускать чтоб значит проценты по облигациям привлекательнее были.而且我们的中央银行不想将通货膨胀率降低到XNUMX%以下,以使债券的利息更具吸引力。 Жалуются вот только что их при эпидемии покупать не стали.. А фонды да, все так же ломятся от бабла!他们只是抱怨说他们没有在流行期间购买它们。而且资金,是的,他们仍然生面团! wassat
          1. lucul
            lucul 29九月2020 21:18
            -3
            正是如此!

            У根据亚当·史密斯(Adam Smith Economics)和HSE mriyas所说,
        3. 鲍里斯(Boris)剃须刀
          鲍里斯(Boris)剃须刀 30九月2020 04:22
          +3
          引用:lucul
          该国的资金(储备金)已爆满

          那个战利品-谁需要战利品。
          不要张开别人的面包。
        4. 弗拉迪斯拉夫德姆琴科
          弗拉迪斯拉夫德姆琴科 2十月2020 17:05
          -1
          Ломятся от бабла и что?从面团上摔下来,那又如何? Западный агент путин куда-нибудь инвестировал эти деньги?西方特工普京把这笔钱投资在什么地方?
      2. eklmn
        eklmn 2十月2020 00:12
        -1
        “美国军工综合体需要出售其超级食品,而一个完全'非营利'的组织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Страна, которая хочет купить что-то “супер-пупер” не читает издания “некоммерческих организаций”, они читают ТТХ, инфо которых нет в открытом доступе и нам_с_вами недоступна.一个想要购买“超级骗子”的国家不会阅读“非营利组织”的出版物,而是阅读技术规范,而该技术规范的信息不在公共领域,因此我们无法获得。 А нам остаётся читать статьи об изделии из источников, принадлежащих “некоммерческим организациям”.而且,我们只需要从属于“非营利组织”的来源阅读有关该产品的文章。 Попросите редакцию - у них наверняка есть статьи с восхитительными отзывами о Су-57 (из Китая/Вьетнама/Венесуэлы...)向编辑询问-他们可能有关于Su-XNUMX的评论可爱的文章(来自中国/越南/委内瑞拉...)
    2. Ingvar 72
      Ingvar 72 29九月2020 20:29
      +8
      引用:polpot
      狗吠,大篷车继续前进。

      从美国和中国的第5代飞机数量都在增长这一事实来看(这个步伐并不令人鼓舞),但在此情况下,商队的行驶速度要么很慢,要么根本没有。
      1. Bad_gr
        Bad_gr 29九月2020 23:59
        +3
        Quote:英格瓦72
        从美国和中国的第五代飞机数量增长的事实来看

        是的,是第五代F-5,中国在做什么?
        Попадалась информация, что F-35 на сверхзвук в бесфорсажном режиме не выходит.有消息说,F-41在非加力燃烧器模式下不会超音速。 А вот почему считают, что сверхзвуковой режим на движках АЛ-1Ф57 Су-35 неподсилу - не понятно, Су-20 ведь с этими движками на сверхзвук выходит свободно.但是为什么人们认为Su-XNUMX的AL-XNUMXFXNUMX发动机上的超音速机制并不强大-尚不清楚,毕竟Su-XNUMX随这些引擎一起自由进入超音速状态。 А о китайском сверхзвуке на J-XNUMX с нашими старыми движками и при гораздо более крупных размерах самолёта, вообще лучше помолчим.而且,我们最好使用旧发动机和大型飞机,对J-XNUMX上的中国超音速声音保持安静。
        这些是从进气口“伸出”的发动机压缩机叶片,............

        Они что, перед воздухозаборником расположены ?它们位于进气口的前面吗? о-о-о-... С какого ракурса надо светить радаром, что бы увидеть лопатки компрессора ?哦,哦,哦-...您需要从哪个角度照亮雷达才能看到压缩机叶片? Стенки воздухозаборника могут быть с поглотителем, как и передние лопатки компрессора с профилем переотражать излучение на эти самые стенки (как у Ту-160).进气口的壁可以带有吸收器,压缩机的前叶片可以带有轮廓,以将辐射重新反射到这些相同的壁上(与Tu-XNUMX一样)。
        ....这也没有不间断的手电筒,....
        F-35(比F-22投入生产晚得多的时间)还可以吗?

        而且光学定位站的“球”处于弓状,这也不利于隐身。
        好吧,这通常是牵强的。
        1. 嘉52
          嘉52 30九月2020 12:27
          +4
          这些是从进气口“伸出”的发动机压缩机叶片,............

          Они что, перед воздухозаборником расположены ?它们位于进气口的前面吗? о-о-о-... С какого ракурса надо светить радаром, что бы увидеть лопатки компрессора ?哦,哦,哦-...您需要从哪个角度照亮雷达才能看到压缩机叶片? Стенки воздухозаборника могут быть с поглотителем, как и передние лопатки компрессора с профилем переотражать излучение на эти самые стенки (как у Ту-160)进气口的壁可以带有吸收器,压缩机的前叶片可以带有将辐射重新反射到这些相同壁上的轮廓(例如Tu-XNUMX)

          Ilya Legat是当地的黄色新闻。 Не нужно всерьез воспринимать его писанину.您不需要认真对待他的著作。 Ну не знает он что такое КРР - ну бывает.好吧,他不知道什么是CRR-好吧,它发生了。 Не всем же быть умным и знающим并非每个人都应该聪明才智 LOL
        2. 德米特里弗拉基米罗维奇
          德米特里弗拉基米罗维奇 30九月2020 14:34
          +3
          Quote:Bad_gr
          Они что, перед воздухозаборником расположены ?它们位于进气口的前面吗? о-о-о-... С какого ракурса надо светить радаром, что бы увидеть лопатки компрессора ?哦,哦,哦-...您需要从哪个角度照亮雷达才能看到压缩机叶片? Стенки воздухозаборника могут быть с поглотителем, как и передние лопатки компрессора с профилем переотражать излучение на эти самые стенки (как у Ту-160).进气口的壁可以带有吸收器,压缩机的前叶片可以带有轮廓,以将辐射重新反射到这些相同的壁上(与Tu-XNUMX一样)。


          当然可以。
          这些闲置的猜测,曾经在印地语中出现过,现在从dilettante到dilettante徘徊了:
    3. 罗马1984
      罗马1984 30九月2020 05:04
      +7
      引用:polpot
      狗吠,大篷车继续前进。

      Что-то медленно этот караван идёт, не спешит видимо.这辆大篷车慢慢走了,显然不急。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 куда спешить?确实,快点去哪里? Мы же не отстаём.我们没有落后。
    4. kris_67
      kris_67 8十月2020 15:58
      0
      “狗在咆哮,大篷车来了。” -不会走,但会爬行且几乎无法呼吸
  2. NEXUS
    NEXUS 29九月2020 18:17
    +3
    RAND является некоммерческой организацией, которая выполняет функции стратегического исследовательского центра.兰德(RAND)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充当战略研究中心。 Она работает по заказам правительства США, американского Минобороны и структур, связанных с ними.她根据美国政府,美国国防部及其相关机构的命令工作。

    Все...расчехляемся,берем шинель и расходимся по домам,граждане.仅此而已...让我们发现,带上我们的外套,回家吧,市民。 Луноликие сказали,что все напрасно.满月脸都说是徒劳的。 同伴
  3. 奥格尼尼·科蒂克(OgnennyiKotik)
    -3
    可能的国家包括中国,土耳其,越南和阿尔及利亚,其中阿尔及利亚的作用显然很明显。

    中国只需要引擎
    土耳其制造自己的类似飞机,发动机方面也可以合作
    越南没有钱,他们拥挤Mig 21进行改变
    只剩下阿尔及利亚
  4. Doccor18
    Doccor18 29九月2020 18:18
    +4
    Выбор конструкции F-35 сделан в далеком 2001 году, в результате конкурса по программе JSF.由于JSF计划的竞争,F-19的设计早在XNUMX年就已选定。 С тех пор прошло XNUMX лет, а проблем с этим самолетом уйма.从那时起已经过去了XNUMX年,这架飞机有很多问题。 И ни кто не сможет утверждать достоверно, когда эти проблемы решат...没有人能可靠地说出何时解决这些问题...
    Целевая программа «ПАК ФА» (программа «И-21»), разработанная совместно с Росавиакосмосом и ВВС в 2002 году.目标程序“ PAK FA”(程序“ I-35”),与Rosaviakosmos和空军于1.44年共同开发。 Но, во-первых: для американцев F47 это второй истребитель пят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 а для России первый (Миг XNUMX как и СуXNUMX в зачет не идут), а во-вторых, как пишет RAND, материальные ресурсы и возможности стран несопоставимы.但是,首先:对于美国人来说,FXNUMX是第五代的第二架战斗机,对于俄罗斯来说是第一架(Mig XNUMX,如SuXNUMX,不算在内),其次,正如兰德所写的那样,国家的物质资源和能力是无与伦比的。
    因此,关于5的工作仍在继续...
    1. garri林
      garri林 29九月2020 19:38
      +8
      F 35没有达到第五。 Твердое четвертое.稳固的第四名。 По сравнению с ф22 это и шаг вперед и шаг назад одновременно.与fXNUMX相比,这是同时前进和后退的一步。
  5. 乌尔玛塔
    乌尔玛塔 29九月2020 18:25
    +2
    自吹自F的F-35无法赶上加力炉上的the体,因此它也不属于第五代,如果您考虑禁止它们在恶劣天气下飞行,那通常是“事”。
    1. NEXUS
      NEXUS 29九月2020 18:48
      +9
      Quote:乌马尔塔
      狂热的F-35,无法追上加力燃烧室

      很少有人会在加力燃烧器上赶上TU-160,因为在这种模式下,天鹅的飞行时间比任何西方第四代战斗机都长。
      1. 乌尔玛塔
        乌尔玛塔 29九月2020 20:00
        +1
        实际上,我们谈论的是第五代,而我举的例子表明F-35不是第五代,加上由于恶劣天气导致航班取消,其全天候性能非常令人怀疑。
        1. NEXUS
          NEXUS 29九月2020 20:02
          +7
          Quote:乌马尔塔
          我举的例子表明F-35不是第五代

          F-35从一开始就知道缺乏加力超音速飞行器。 它不是第5代飞机,“战斗机”一词不敢适用于它。
          1. voyaka呃
            voyaka呃 29九月2020 21:47
            +2
            F-35是F-16的类似机。 И имеет такую же маневренность.它具有相同的敏捷性。 Норвеги挪威
            自称更好。
            F-16战斗机的战斗成绩出色。
            (顺便说一下,今天是另一场胜利)。
            F-35将逐渐(不可避免地)获得战斗要点,成为
            世界上最常见的战斗机。
            1. NEXUS
              NEXUS 29九月2020 22:13
              +8
              Quote:voyaka嗯
              挪威
              自称更好。

              А баба Клава у моего подъезда,утверждает,что Израиль станет коммунистической страной,буквально совсем скоро.在我家门口的巴巴·克拉瓦(Baba Klava)声称,以色列很快就会成为一个共产主义国家。 Не верить ей ,у меня нет никакого основания.我没有理由不相信她。 同伴
              1. voyaka呃
                voyaka呃 29九月2020 22:27
                +7
                我会解释一下。
                У норвежских летчиков вся авиация - Ф-16.挪威飞行员拥有所有的航空器-F-35。 И используют, тренируются они с ними в варианте именно истребителей.他们使用,并与他们一起训练战斗机。 Ударные миссии их не интересуют.冲击任务对他们不感兴趣。 И всю авиацию они меняют на Ф-XNUMX.他们将所有航空业改为F-XNUMX。 Хотя у них были и другие варианты: Грипен, Тайфун.尽管他们还有其他选择:鹰嘴豆,台风。
                Они устраивали учебные воздушные бои: Ф-16 против Ф-35.他们组织了训练空战:F-XNUMX对抗F-XNUMX。 К ним прилетали англичане на Тайфунах для участия в учениях.英国人乘台风飞往他们参加演习。 Есть опыт.有经验。
                但是如果您对克拉瓦姨妈更感兴趣 笑 和以色列的共产主义……对我而言不再 hi
                1. 乌尔玛塔
                  乌尔玛塔 29九月2020 22:59
                  0
                  Удивительно было бы, если сателлиты США отказывались покупать то, что выпаривает им хозяин!!如果美国卫星拒绝购买所有者为他们汽化的东西,那将是令人惊讶的! Польшаивон аж спинку прогнула находясь в коленно-локтевой позе, ка..ак хооо..чёт.波兰在处于膝盖肘位置ka..ak hoooo..number时已经向后弯曲。
                  1. 3danimal
                    3danimal 30九月2020 13:01
                    0
                    Похоже, вы просто хотите, чтобы Польша была сателлитом РФ (как в прошлом) и негодуете из-за этого.好像您只是希望波兰成为俄罗斯联邦的卫星一样(对此一如既往),并且对此感到愤慨。 Свою политику они строят исходя из невозвращения к прошлому состоянию, ИМХО.他们在不回到过去状态恕我直言的基础上制定政策。
                    顺便说一句,他们正在非常成功地发展经济(比较GDP /人)。
                    1. 乌尔玛塔
                      乌尔玛塔 30九月2020 16:25
                      +2
                      我希望波兰能够自给自足,独立而不复杂,不要利用俄罗斯恐惧症。这看起来很有趣-“哈巴狗吠叫一头大象……..嗯,你知道,她很坚强!” 笑
              2. MoyVrach
                MoyVrach 4十月2020 09:48
                0
                Quote:NEXUS
                А баба Клава у моего подъезда,утверждает,что Израиль станет коммунистической страной,буквально совсем скоро.在我家门口的巴巴·克拉瓦(Baba Klava)声称,以色列很快就会成为一个共产主义国家。 Не верить ей ,у меня нет никакого основания.我没有理由不相信她。

                Понятно.明确。 Теперь всё стало на свои места.现在一切都准备就绪。 Вот откуда ахинея прёт.那是胡说八道的来源。
    2. Sergey39
      Sergey39 29九月2020 19:15
      0
      澳大利亚专家曾经将F-35评为具有第五名元素的第三代飞机。
      1. voyaka呃
        voyaka呃 29九月2020 21:41
        +10
        Эксперт был всего один.只有一位专家。 Но когда сняли ограничения ПО по перегрузкам但是,当取消了对过载的软件限制时
        最初的5克滑翔机,首先达到7克,然后达到9克,然后F-35显示正常
        具有良好机动性的特技飞行-专家不见了。
        而且他不再表演。
        1. lucul
          lucul 29九月2020 21:51
          -3
          Эксперт был всего один.只有一位专家。 Но когда сняли ограничения ПО по перегрузкам但是,当取消了对过载的软件限制时
          初始5克机身滑翔机

          )))
          1. 哭泣的眼睛
            哭泣的眼睛 29九月2020 23:29
            +1
            如果将其删除,那有什么区别?
        2. 乌尔玛塔
          乌尔玛塔 29九月2020 23:44
          0
          即使根据NI的美国专家的说法,F35也并非旨在用于空战,尤其是高度机动性,这是您对超负荷和SU 57优越性的幻想,它旨在突破防空并打击地面目标,为其制空目标它们是次要的,他还具有将他接收的数据传输到其他飞机(以网络为中心)的任务。
  6. mark1
    mark1 29九月2020 18:29
    +9
    Su-57的主要问题是其大规模(确实大规模)进入部队的时机。 Если оно намечается после 27-го года, то тот Су-57 должен будет сильно отличаться от Су-57 нынешнего (даже с изделием 30).如果计划在第XNUMX年之后,那么Su-XNUMX必须与当前的Su-XNUMX(即使有产品XNUMX)有很大不同。 И возникает второй вопрос - а какова будет готовность промышленности к массовому производству обновленной модели ?随之而来的第二个问题是-行业将为批量生产更新模型做好准备吗? Как бы замкнутый круг не получился...不管结果如何恶性循环...
    我的意思是,现在应该开始批量生产(数百种),并在批量生产过程中进行持续的现代化改造。
    1. 奥格尼尼·科蒂克(OgnennyiKotik)
      +3
      Quote:mark1
      Su-57的主要问题是大规模(真正大规模)入伍的时机。

      公平地说,F22从首次飞行起15年就进入部队服役。
      1. mark1
        mark1 29九月2020 18:35
        +4
        А куда ему было спешить?他在哪里赶时间? А мы уже даже не третьи.而且我们甚至都不是第三位。
      2. 34440号
        34440号 29九月2020 19:19
        -8
        “公平地说,F22从第一次飞行起已入伍15年。”
        1. F-22和F-35不能满足第五代战斗机的所有要求。 F-35的明显缺点是必须的机库存储。 Это связано с тем, что солнечные лучи могут повредить стелс-покрытие самолета.这是因为太阳光线会损坏飞机的隐形涂层。
        2.美国战斗机的机动性比俄罗斯战车低25%至30%,这本身就是“有缺陷的”。
        1. 奥格尼尼·科蒂克(OgnennyiKotik)
          +6
          引用:fn34440
          F-22和F-35不能满足第五代战斗机的所有要求

          我想请您提供“飞机代派委员会”对第五代飞机的不合格证明。
          1. 乌尔玛塔
            乌尔玛塔 29九月2020 20:02
            -4
            生命将显示,上帝将给予。
        2. 3danimal
          3danimal 30九月2020 13:09
          +1
          “ 25%”并不严重,特别是因为那里的偏差受到结构性限制(仅垂直方向) 微笑
          F-22在机动性方面明显优于所有没有OVT的第四代战斗机,但仍是纯粹的“第五”。
          Но вопрос: если РПМ на Ф-22/35 боится солнца, то почему его не боится покрытие на Су-57?但是问题是:如果F-XNUMX / XNUMX上的RPM害怕太阳,那么Su-XNUMX上的涂层为什么不害怕呢? Оно есть вообще?是否存在? Или малозаметность только за счёт формы планера?还是仅由于滑翔机的形状而隐身?
          1. eklmn
            eklmn 2十月2020 00:41
            -1
            Какое к чёрту покрытие!!什么地狱覆盖! Из планера заклёпки торчат как из ёжика иглы!铆钉像刺猬的刺针一样从滑翔机中伸出来! Какой он “невидимый”!!!他是多么无形!
            https://www.airteamimages.com/pics/293/293622_big.jpg
            1. 3danimal
              3danimal 2十月2020 10:29
              0
              我同意 好
              “谁需要隐身,那是行不通的” 微笑
    2. Doccor18
      Doccor18 29九月2020 18:37
      +4
      我的意思是批量生产(几百个)...

      是的,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乐观主义者 hi
      几百个.....如果有100人参军-这已经很棒。
      1. 航海家
        航海家 29九月2020 19:12
        +5
        Su-57的现有合同已经是现代俄罗斯战机历史上最昂贵,规模最大的合同。
    3. Sergey39
      Sergey39 29九月2020 19:17
      +3
      Quote:mark1
      现在应该开始批量生产(数百个),并在批量生产过程中进行持续的现代化改造。

      Как американцы?美国人怎么样? Выпустили уже более 400 штук но так до сих пор и не приняли на вооружение и неизвестно, примут ли вообще.已经发布了XNUMX多个单元,但是到目前为止,它们还没有被采用,也不清楚是否会被采用。
      1. mark1
        mark1 29九月2020 19:35
        +2
        引用:Sergey39
        美国人怎么样?

        Как все.作为每个人。 Иначе мы будем хронически отставать .否则,我们将长期落后。 Надо решительно перестраивать предприятия авиапрома на новую базовую платформу, старая хороша(особенно для производителя) но она уже старая, потенциал исчерпывается.有必要在新的基础平台上坚决重建航空业企业,旧的是好的(特别是对制造商而言),但它已经很旧了,潜力正在耗尽。
        1. 3danimal
          3danimal 30九月2020 13:11
          +2
          没有钱,但每个人都坚持 请求
          (在过去的2年中,碳氢化合物的高价仅获得了约20万亿美元)
          优先事项..
    4. nik7
      nik7 2十月2020 10:00
      +2
      ... возникает второй вопрос - а какова будет готовность промышленности к массовому производству обновленной модели ?出现第二个问题-行业将为批量生产更新模型做好准备吗?

      На лицо нарастающее отставание, от запада.面对日益落后的西方国家。 Это похоже устраивает росэлиту, к тому моменту когда отставание станет критическим, элита надеется полностью интегрироваться в западных странах.这似乎适合Roselite,等到差距变得严重时,精英们希望能够完全融入西方国家。 Россияне только останутся у разбитого корыта, с выкачеными ресурсами.俄国人只会在资源被抽走的情况下陷入困境。
  7. ole1
    ole1 29九月2020 18:30
    -1
    Ничего нового, толчея воды в ступе.没什么新鲜的,研钵中的水流。 Ну мало ли что там какой-то РАНД написал.好吧,你永远不知道兰德在那写了些什么。

    Насчет двигателя.关于引擎。 Где-то на Паралае писали, что ни о каких 18 т на форсаже речь не идет.他们在Paralay的某个地方写道,他们没有谈论加力燃烧室的任何16吨重物。 Форсажная тяга будет в районе XNUMX т, основные доработки идут по экономичности двигателя.加力燃烧室推力将在XNUMX吨左右,主要的改进是在发动机效率方面。

    F22在这里比AL-41具有明显优势。 Какие либо приблизительные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и изделия 30 в данном режиме не особо известны在这种模式下产品XNUMX的任何近似特性不是特别已知的
    1. 罗马1984
      罗马1984 30九月2020 05:15
      0
      Quote:ole1
      Ничего нового, толчея воды в ступе.没什么新鲜的,研钵中的水流。 Ну мало ли что там какой-то РАНД написал.好吧,你永远不知道兰德在那写了些什么。

      Насчет двигателя.关于引擎。 Где-то на Паралае писали, что ни о каких 18 т на форсаже речь не идет.他们在Paralay的某个地方写道,他们没有谈论加力燃烧室的任何16吨重物。 Форсажная тяга будет в районе XNUMX т, основные доработки идут по экономичности двигателя.加力燃烧室推力将在XNUMX吨左右,主要的改进是在发动机效率方面。

      F22在这里比AL-41具有明显优势。 Какие либо приблизительные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и изделия 30 в данном режиме не особо известны在这种模式下产品XNUMX的任何近似特性不是特别已知的

      На максимале.最多。 Писали, что 11000 кгс будет.他们写道,将有XNUMX千克力。
      Итого, 11000кгс/16000 кгс.总计22kgf / 22kgf。 Будет чуть-чуть помощнее, чем у ф-19600.它的力量将比F-57略强。 Но вес у ф-18500 57 кг, у су-XNUMX около XNUMX кг, за счёт этого тяговооруженность у су-XNUMX будет выше.但是f-XNUMX的重量为XNUMX公斤,su-XNUMX约为XNUMX公斤,因此,su-XNUMX的推重比将更高。
      Только где этот двигатель в серии??但是这个系列的引擎在哪里? Лет 5-10 ещё ждать..等待XNUMX-XNUMX年..
      1. ole1
        ole1 30九月2020 11:53
        +5
        是的,由于cc 16的重量更轻,因此11t / 57t的性能出色。
        具有此类指标的SU 57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飞机,在竞争者中遥遥领先。

        Другое дело, су 57 начли разрабатывать, когда я был студентом.另一件事是,当我还是学生的时候,他们开始发展su XNUMX。 В серию он видимо пойдет, когда я стану пенсионером当我成为养老金领取者时,他可能会参加系列赛
        1. 3danimal
          3danimal 30九月2020 13:19
          0
          具有此类指标的SU 57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飞机,在竞争者中遥遥领先。

          Когда нибудь будет.总有一天。 Тут уже лет пять ждали к 2020г несколько десятков серийных экземпляров.在这里,五年来一直在等待XNUMX年的几十份生产副本。
          同样很明显,原则上将不会建造190台这类机器(按F-22的数量)。
  8. rocket757
    rocket757 29九月2020 18:30
    +5
    在更完美的前夕,该平面很可能成为相同的中间模型。
    当然,如果我们从“明天有战争”的​​定义出发,看来我们远远落后了!!! 但这不是真的...
  9. fa2998
    fa2998 29九月2020 18:44
    +2
    引用:Doccor18
    这架飞机有很多问题。

    这架飞机已经为客户提供了500份拷贝,已经在赚钱。 是 hi
  10. mark2
    mark2 29九月2020 18:55
    -3
    根据研究与发展,西方的制裁以及与乌克兰军工联合体的破裂关系加剧了这种情况。


    Это усубляется отсутствием навыков работать головой.缺乏头脑技巧的情况使情况更加复杂。 И без информационных технологий можно разработать все.没有信息技术,一切都可以开发。
    1. 乌尔玛塔
      乌尔玛塔 29九月2020 20:05
      +1
      可以,但是时间!
    2. 3danimal
      3danimal 30九月2020 13:23
      0
      Ошибаетесь.你错了。 Данный самолёт несколько сложнее Су-27.这架飞机比Su-XNUMX复杂一些。
      Поставьте даже за кульман супер чертежника, а другого посадите за Автокад (одинаковой квалификации).甚至为绘图板放置了一个超级绘图员,并为AutoCAD放置了另一个(具有相同资格)。 Кто больше сделает?谁会做更多?
      1. mark2
        mark2 30九月2020 17:58
        0
        嗯,整个事情就意味着AutoCAD中的所有内容?
        AutoCAD只是一个高级绘图板。 Я тоже знаю что это такое и работал в нем.我也知道它是什么并且在其中工作。 Короче он ума ее прибавляет.简而言之,他增加了她的思想。
        1. 3danimal
          3danimal 30九月2020 18:17
          0
          А я много работал в нем.我做了很多工作。 А до этого - немного и на ватмане.在此之前-在Whatman纸上写一些。
          简而言之,他增加了她的思想。

          Вам непонятна суть утверждения?您不了解声明的本质吗? Речь о работе.关于工作。 Программа заметно прибавляет производительности.该程序显着提高了性能。
          您的竞争对手将大大超越您。
          1. mark2
            mark2 30九月2020 23:02
            +1
            AutoCAD甚至不再是一种技术,而是一种工具,例如绘图板和绘图纸。
            1. 3danimal
              3danimal 1十月2020 06:00
              -1
              是的,但是更高级。
              А есть куда более совершённые средства проектирования.并且还有更多高级设计工具。 Которые применялись при разработке того же Ф-35 и в том числе Ф-22.它们被用于开发相同的F-XNUMX,包括F-XNUMX。
              Su-57也需要它们。
        2. MoyVrach
          MoyVrach 4十月2020 10:11
          0
          Quote:mark2
          嗯,整个事情就意味着AutoCAD中的所有内容?
          AutoCAD只是一个高级绘图板。 Я тоже знаю что это такое и работал в нем.我也知道它是什么并且在其中工作。 Короче он ума ее прибавляет.简而言之,他增加了她的思想。

          AutoCAD不是绘图板,而是CAD系统。 Современные программы позволяют создавать 3D модель не только как графику для построений проекций на плоскость чертёжного листа, но как условие для инженерных расчётов числовыми методами.现代程序允许您创建XNUMXD模型,不仅将其作为在图纸平面上构建投影的图形,而且还可以作为通过数值方法进行工程计算的条件。
  11. Ros 56
    Ros 56 29九月2020 18:59
    -3
    当他们进入大厅时,他们还会唱歌,但是现在让他们吠叫。
    1. 3danimal
      3danimal 30九月2020 13:25
      +1
      丹妮拉·巴格罗夫(Danila Bagrov)还说,美国是可汗。 微笑
      PS,他们将如何得到它?
      1. Ros 56
        Ros 56 30九月2020 13:41
        -3
        这个秘密很棒,一旦他们知道了,他们就会知道。 wassat
  12. A. Privalov
    A. Privalov 29九月2020 20:29
    +3
    Чтение таких статей -- форменный мазохизм.阅读此类文章是一种受虐狂。 Где вы их откапываете?您在哪里挖掘它们?
    У меня есть приятель.我有个朋友。 Мой ровесник.我的年龄。 В прошлом -- прапорщик, радиотехник.过去,他曾是无线电技术官,手令官。 Служил где-то в ВВС, ещё на МиГ-21.他曾在空军某处服役,甚至在MiG-57上服役。 У нас уже более шести лет хранится бутылка Хеннеси.我们已经喝了一瓶轩尼诗超过六年了。 Мы решили её распить, когда покажут видеоролик, о серийном производстве и как из ворот завода выкатывают первый серийный Су-XNUMX.当他们播放有关批量生产以及如何将第一批Su-XNUMX批量生产出工厂的视频时,我们决定喝它。 Ждём с нетерпением.期待。
    好吧,现在让我们满足于此:
  13. bars1
    bars1 29九月2020 20:58
    +4
    Quote:ole1
    F22在这里比AL-41具有明显优势。

    好吧,这是F-22具有S形进气口和扁平喷嘴的救助方案。 两者都导致推力损失。 因此,功率较小的Su-57至少不会在飞行性能上损失“美国”飞机
    再一次重复了关于Su-57缺少加力超音速第一级的胡说。 甚至Su-35S都具有非加力超音速(尽管没有外部悬架),更不用说Su-57具有更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和内部武器布置。 好吧,我们不要忘记Su-57上的雷达拦截器以及F-22龙骨的巨型“牛bur”。
    1. 3danimal
      3danimal 30九月2020 14:53
      +1
      F-22龙骨怎么了? Они сильно больше таковых на Су-35 (в плане аэродинамики)?它们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是否比Su-XNUMX上的要大得多?
      因此,是的,悬架的内部布置使它们不会影响其速度和机动性。
      Su-57上的解决方案与超级大黄蜂上的解决方案相似:侧面和障碍物略有偏离。 Менее эффективно в плане заметности, разные приоритеты разработчиков在可见度方面效率较低,开发人员的优先级不同 请求
  14. voyaka呃
    voyaka呃 29九月2020 21:32
    +8
    Su-57项目必须结束,才能批量生产
    в любом случае.无论如何。 Это принципиальный вопрос.这是一个原则问题。
    Веха в российском авиастроения.俄罗斯飞机工业的一个里程碑。 Без нее невозможно продвигаться дальше.没有它,就不可能前进。
    1. yehat2
      yehat2 30九月2020 10:37
      +2
      这是军队的观点,但军工联合体的外观有所不同-他们不在乎Su-57是否会交付。
      Главное, чтобы деньги шли.最主要的是钱去了。 Именно поэтому они никуда не спешат.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着急的原因。
    2. Petio
      Petio 1十月2020 22:16
      0
      Shoigu展示的显然是正确的。 KR从Su-400向南约35公里的范围内发射,因此不需要隐身特性。
    3. 罗马1984
      罗马1984 2十月2020 00:11
      0
      引用:voyaka呃
      Su-57项目必须结束,才能批量生产
      в любом случае.无论如何。 Это принципиальный вопрос.这是一个原则问题。
      Веха в российском авиастроения.俄罗斯飞机工业的一个里程碑。 Без нее невозможно продвигаться дальше.没有它,就不可能前进。

      Точнее сказать, лебединая песня российкого/советского авиастроения.更准确地说,是俄罗斯/苏联飞机工业的天鹅之歌。 Вряд ли что-то получится ещё сделать.不可能完成其他事情。 Нет ни рук, ни мозгов больше.没有手了,没有大脑了。
      Полагаю, что Су-57 - вопрос престижа, а не реальной необходиости.我相信Su-35只是一种声望,不是真正的必需品。 Не сильно он будет лучше Су-XNUMX (и без того хорошей, надёжной машины)它不会比Su-XNUMX(已经很好的可靠机器)好很多
  15. 鲍里斯(Boris)剃须刀
    鲍里斯(Boris)剃须刀 30九月2020 04:20
    0
    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的开发计划完全按照人们的预期进行:很少有专家关注大量的宣传声明

    Простите, а кто же тогда те эксперты, которые как раз регулярно и давали своими высказываниями богатую пищу для той самой пропаганды?请问,那又是谁,他们的发言经常为这些宣传定期提供丰富的食物呢? Не специалисты?不是专家? Или они сами на свои высказывания внимания тоже не обращают?还是他们自己不注意自己的陈述?
  16. 罗马1984
    罗马1984 30九月2020 05:02
    -1
    2025年之前几乎没有什么可期待的。 Уж слишком медленно и не спеша все движется.一切都移动得太慢并且没有仓促。 Сердюков где-то говорил, что с 2017 по 2020 было выполнено 16 полётов с новым двигателем.谢尔久科夫在某处说,从XNUMX年到XNUMX年,使用新发动机进行了XNUMX次飞行。
    15年过去了。 IAP将在哪一年重装Su-5?
    f-22和f-35是否如此引人注目?
    1. 3danimal
      3danimal 30九月2020 14:58
      +2
      Про дискуссионность: малозаметность всегда даёт тактическое преимущество.关于争议:隐身总是在战术上占优势。 Вас же видно с меньшей дистанции.可以从较小的距离看到您。 Вкупе с РЛС АФАР очень полезное сочетание.结合AFAR雷达是非常有用的组合。
      Бои сейчас начинаются (а порой и заканчиваются) на дистанции 50-100км.现在,战斗在XNUMX-XNUMX公里的距离处开始(有时结束)。 Кроме того, малозаметному самолёту проще пройти зону ПВО: ведь «куполы» обнаружения ЗРК в отношении него заметно съёживаются.此外,不引人注目的飞机更容易通过防空区:毕竟,与之相关的检测防空导弹系统的“范围”明显缩小。
  17. 库存外套
    库存外套 30九月2020 05:58
    +1
    我们真的需要这些Su-57系列吗?
    如果飞机没有完成,那么部队中的半成品是什么呢?
    А с другой стороны, пока его доделают, его уже переделывать надо будет, устареет морально.另一方面,完成时必须重做,在道德上会过时。 Электроника и те самые информационные технологии сейчас очень быстро развиваются.电子和信息技术现在发展非常迅速。
  18. Maks1995
    Maks1995 30九月2020 10:06
    -1
    В принципе, они правы.原则上,它们是正确的。 Хотя и с поправками на юсастость.虽然针对耐用性进行了调整。
    至少回想起印第安人离开后​​,我们仅一年后如何想到用隐形涂料覆盖驾驶舱的玻璃……据推测是隐形武器的50%,后来他们吹牛
  19. bars1
    bars1 30九月2020 10:21
    +1
    Quote:Max1995
    仅仅一年后,他们想到用隐形涂料覆盖驾驶舱玻璃

    Но заклепки!但是铆钉! Про заклепки забыли!他们忘记了铆钉!
  20. yehat2
    yehat2 30九月2020 10:34
    +3
    如果能量和能见度完全不同,su-57将如何等于f-15 EX?
    Su-57有UVT,F-15没有
    他们唯一拥有的就是填充物和武器的质量。
  21. 德米特里弗拉基米罗维奇
    德米特里弗拉基米罗维奇 30九月2020 14:04
    +2
    Это «выглядывающие» из воздухозаборника лопатки компрессора двигателя, резко снижающие малозаметность.这些是从进气口“窥视”的发动机压缩机叶片,大大减少了隐形性。 Это и отсутствие беспереплетного фонаря, а также плоских сопел (как на F-22 Raptor).这是因为缺少无保释手电筒和扁平喷嘴(如F-XNUMX Raptor一样)。 И «шарик» оптико-локационной станции в носовой части, также не идущий на пользу малозаметности.而且光学定位站的“球”处于弓状,这也不利于隐身。

    这种胡说八道是由业余爱好者发明的,这些业余爱好者远离技术,正在逐篇翻译。

    F-35没有扁平喷嘴,也不会隐身吗? :))
  22. Zhevlonenko
    Zhevlonenko 30九月2020 14:30
    0
    Вот именно то что данная компания на контракте у Пентагона и говорит о том что к критике подобного рода надо относится крайне осторожно.这正是该公司与五角大楼签订合同的事实,并建议应格外谨慎对待此类批评。 Легко может быть заказухой пентагона.五角大楼很容易订购它。
  23. BastaKarapuzik和
    BastaKarapuzik和 30九月2020 15:56
    +1
    Quote:voyaka嗯
    自称更好。

    所以我们可以说
  24. bars1
    bars1 30九月2020 23:47
    +1
    Quote:3danimal
    F-22龙骨怎么了? Они сильно больше таковых на Су-35它们比Su-XNUMX上的要大得多。

    F-22的龙骨简直是巨大的,可能是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大的美国战斗机之一(在搜索引擎中找到照片)。
    旧的Su-35与它有什么关系?
  25. 维纳利
    维纳利 1十月2020 05:49
    -1
    Американцы ругают что-то - значит это хорошая вещь.美国人责骂某事-这意味着这是一件好事。 Точка.点。
  26. 奥列格·基辅利亚宁
    奥列格·基辅利亚宁 1十月2020 15:37
    +1
    竞争对手被欺负,没有什么私人的事
  27. 懒
    1十月2020 18:00
    0
    главная задача РЭНД обосрать конкурента.兰德的主要任务是击败竞争对手。 так что относимся с пониманием но насрать所以我们在理解,但该死
  28. 帕鲁斯男爵
    帕鲁斯男爵 1十月2020 19:36
    +1
    EMNIP Britts在Phantoms上也更改了发动机和进气口。 Но пока нужно сравнивать то что УЖЕ есть.但是,有必要比较什么已经是。
  29. Sedoy
    Sedoy 1十月2020 20:31
    0
    对俄罗斯战机发展计划进行了相当严厉的评估

    -----------
    嗨诽谤... :)
  30. 约翰·克拉森(Johann Klassen)
    约翰·克拉森(Johann Klassen) 2十月2020 13:21
    0
    在存在FRS和“印刷机”的情况下,用于无限印刷“美元包装纸”的纸张,即使有如此众多的“各种获奖者”,美国军工综合体也能以成本极高的成本制造假人。
    多年来,大多数“完全看不见的目标,飞机和轮船”一直处于“障碍”状态,不时表演“大象走路”。
    操作成本很高,而且由于外部因素的影响,昂贵的涂层完全无法使用。
    是的,没有争议,美国领先于“全地球”。
    但是迟早,美国无尽的可能性将终结。
    公共和私人宣传服务部门正在尝试借助新的数字技术(社交媒体等)来“愚蠢地”弥补缺点。
  31. av58
    av58 2十月2020 15:47
    0
    Не интересно и скучно.没意思,很无聊。 Сначала говорили, что самолёта совсем не будет.起初他们说根本没有飞机。 Потом начали кивать на деньги, заявили, что МО не может себе позволить этот самолёт.然后他们开始点点头,说国防部买不起这架飞机。 После заключения контракта стали говорить о том, что российские ВКС не смогут позволить себе много самолётов (копия истории с количеством F-22).合同签订后,他们开始说,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将无法负担许多飞机(故事的副本是F-57的数量)。 Теперь говорят о том, что проблемы с двигателем втор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 и электроникой.现在他们说第二代发动机和电子设备存在问题。 Результат, думаю, будет таким же, как и до этого: доведут до ума и двигатель, и электронику, и вообще сделают Су-XNUMX второго поколения.我认为,结果将与以前相同:引擎和电子设备都将浮现在脑海,总的来说,它们将成为第二代Su-XNUMX。
  32. 首席
    首席 2十月2020 17:00
    0
    Так это разве проблема?那么这真的有问题吗? По большинству известных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 су57 превосходит фэ35 даже со старым двигателем.对于大多数已知特性,即使使用旧发动机,Su35仍能超过FEXNUMX。 А малозаметность фэXNUMX после первого вылета об лезет вместе с покрытием и лëтчики откажутся идти на нем в бой.首次飞行后,FEXNUMX的隐身性与涂层一起破裂,飞行员将拒绝对其进行战斗。 И что вы скажете?那你怎么说
  33. certero
    certero 2十月2020 17:34
    -1
    Quote:Reklastik
    无需回报投资-这是投资者的风险,而不是要求自己投资的风险。

    Это какое-то совершенно новое слово в экономике.这是经济学中的一个全新词。 Инвестиция это деньги которые вы вложили какой-то проект расчете на то что получите прибыль.投资是指您已在项目中投资并期望获利的资金。 А за это вы получаете что-то либо акции либо часть производство либо ещё что-то.为此,您获得了某些东西或股份或部分生产,或其他东西。 Поэтому отдавать их обязательно придется.因此,您一定要放弃它们。 Например, путем потери контроля над заводом例如,通过失去对工厂的控制
  34. 谢尔盖Z.
    谢尔盖Z. 2十月2020 21:05
    0
    嗯,好吧,他现在正在阻止该办公室(RAND)对此主题进行秘密报告,而公共领域中的工作只是在塞满东西,以将潜在的买家拒之门外?
    Вот почему я могу быть неправ?那就是为什么我可能错了吗? Они уже ничем не брезгуют.他们不再轻视任何东西。
  35. alexey alexeyev_2
    alexey alexeyev_2 3十月2020 19:16
    0
    在有钱的土地上,像我们村庄的山羊makhorka一样,把所有的投资都给他们。
  36. Dimax-nemo
    Dimax-nemo 5十月2020 08:38
    0
    1.关于洋基发动机,最好保持沉默,让他们看看他们的F-35的推重比(超音速巡航速度)。 并且关于它不存在的UVT(超级可操作性)。 还有一个小的内部武器舱(在某些情况下为隐形武器)。
    2.他们有隐形能力,甚至没有努力。 上世纪90年代至2000年代,国内专家认为主要是“董事会”。 隐形不是万能药。 早在300年代末期,S-80V就能以百分之一的平方米的EPR探测并摧毁目标。 m。从那时起,雷达的发展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毫无疑问,F-35会被现代雷达在几十公里的距离上探测到,这是上世纪80-90年代中期空战的典型距离。 F-22的UHT扁平喷嘴不像俄罗斯战斗机那样“全方位”。
    3. Su-57的“侧面”确实是最严重的问题。 但是我要小心,不要做出代替美国专家的全球结论。 PAR MiG-31也“无处可逃”。 此处无需干涉乌克兰人-乌克兰SSR并未开发用于战斗机的航空雷达。 GOS是为导弹生产的-是的。
    4.对于F-15EX,即使Su-35和MiG-35也会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再次收到声明的“木板”),而后者由于其较小的尺寸(和EPR)和AFAR,可能会变得更大。一个严重的问题。
  37. 尤里·马利什科(Yuri Malyshko)
    尤里·马利什科(Yuri Malyshko) 9十月2020 18:33
    0
    是的,您将在每个地区和每个机队中为这些飞机至少配备一个中队! 然后比较。 然后感到自豪。 好吧,堵嘴反射会(一年左右!)一开始就正确地显现出来,他们开始讨论这些试生产的飞机! 在真实战争中,超级战士的脚后跟在防御(进攻)方面的作用可以忽略不计。 军事结构引发战争。 这些结构必须保持平衡和互补,这一点很重要。
  38. 评论已删除。
  39. 彼得rusin_2
    彼得rusin_2 21十月2020 21:10
    0
    也许他们是真正的诺贝尔奖获得者,也许不是! 直到现在,美国雷达站才看到SU-57处于近距离,即使在这种状态下(缺点),也是如此!
  40. Bibabo
    Bibabo 24十月2020 02:12
    0
    他们在人们中间树立了逻辑思维,但他们尝试创造世界上最好的技术。
  41. 叶夫根尼·谢列兹涅夫(Evgeny Seleznev)
    0
    这里正确地指出了一个很小的销售市场或3个世界,或赠送给中国用于拆卸和克隆的礼物(它们不会打扰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