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新闻”如何在利比亚“瓦格纳人”之死的世界各地传播

本月初出现在俄罗斯自由主义媒体上 这个消息 关于涉嫌在利比亚被杀的“瓦格纳PMC雇佣军”的报道,每次都以新的方式出现在一些出版物的页面上,包括外国出版物。

据称“新闻”如何在利比亚“瓦格纳人”之死的世界各地传播



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附近死亡的新闻据称是“瓦格纳PMC的俄罗斯雇佣军”开始出现在外国出版物的页面上,其中有些远非黄色报纸。 该新闻每隔一到两天就会出现在土耳其新闻社阿纳多卢,法国报纸《乐点》,英国出版物《泰晤士报》,以色列门户网站News.co.il和其他一些媒体的页面上。

这个消息的细节分歧很大:在的黎波里附近,一架不明飞机的空袭中,瓦格纳PMC中包括25或35的“俄罗斯雇佣军”,后者正与利比亚国民军哈利法·哈夫塔尔将军作战。 而且,每个出版物都不会忘记提醒读者,PMC是由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圈子附近的人创立的,雇佣军与克里姆林宫有某种联系。

此外,新闻还说,“数百名与俄罗斯军事情报有关的雇佣军正在支持利比亚脱离东部地区的反叛军指挥官”正在利比亚作战,此时莫斯科正试图通过参加血腥战斗来扩大在非洲的存在。

回想一下,以前在自由主义说服的俄罗斯互联网资源上也出现了同样的消息,美杜莎称其为“其自身的信息来源”,宣布了俄罗斯雇佣军在利比亚的大规模死亡,而一如既往,没有援引任何证据。

军事评论获得了与外国媒体的链接,这些媒体也发布了相同内容的新闻,因此决定建立有关俄罗斯雇佣军在利比亚遇难的消息的原始来源,因为各国出版物反复报道的消息已经超越了俄罗斯,现在受到西方居民的恐惧。 第一个链接将我们发送到以色列出版物NEWSru.co.il的网站,该网站又引用了土耳其新闻社Anadolu。 在土耳其出版物的页面上,我们了解到土耳其人从法国报纸Le Point那里获得了这一消息。 通过访问法语网站,我们最终发现新闻的来源与俄罗斯的互联网资源美杜莎相同,但并未指明新闻来源。
按Ctrl 输入

注意到一个错误 突出显示文字并按。 CTRL + ENTER

40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注册。

Уже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ы?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