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评论

他们撕毁了俄罗斯temechko。 俄罗斯媒体与祖国有多大关系

77
对自己国家的质量新闻和偏见是不相容和相互排斥的。


他们撕毁了俄罗斯temechko。 俄罗斯媒体与祖国有多大关系


如果以西方主要新闻机构,报纸和电视频道为代表的所谓世界新闻媒体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培养,可以扮演同样的宣传家伙,因此甚至没有必要在世界政治的关键问题上寻找一些根本分歧的暗示,那么俄罗斯新闻界就是这种情况。有点不同。

由于弗拉基米尔·普京及其随行人员长期和持续地促进国家利益和公共优先事项,有一部分媒体,尽管在大众新闻意识中烙印的自由主义范式占主导地位,但在证明其与俄罗斯国家的分离方面仍然没有走得太远。 但是,在任何情况下,还有另一个,也就是说,更具说服力的部分。

可以由演讲风格相当自信地判断俄罗斯顶级新闻界的“谁是谁” 新闻 материалов.材料。 А для удобства проведения такого теста лучше всего взять какую-то одну нашумевшую тему и посмотреть, как она отражается в зеркале тех или иных изданий.为了方便进行这样的测试,最好采取一个耸人听闻的话题,看看它如何反映在某些出版物的镜像中。 И таким способом выяснить степень кривизны этого зеркала.并以此方式找出该镜的弯曲度。

Как раз в эти дни подвернулась новость, которая позволяет довольно таки четко ответить на интересующий нас вопрос.就在这几天,新闻出现了,这使我们可以很清楚地回答我们感兴趣的问题。 Почти все ведущие российские СМИ не прошли мимо сообщения о том, что израильские истребители F-35A якобы прошли через воздушное пространство Сирии незамеченными российскими системами ПВО.几乎所有主要的俄罗斯媒体都没有忽略有关报道称以色列F-XNUMXA战斗机通过俄罗斯防空系统未注意到的叙利亚领空的报道。 Из чего сам собой вытекает вывод о фатальной технической отсталости российских радиолокационных систем и непревзойденных боевых качествах помянутого американского самолета.由此得出的结论是俄罗斯雷达系统的致命技术落后和上述美国飞机无与伦比的战斗质量。

在评估印刷机对这种“感觉”的反应性质之前,有必要澄清其起源的来源。 坦率地说,这并没有激发任何信心。 这就是这个来源的特征,例如,在线出版物。 “视觉”:

“Aljarida此前一再被指控发布有关以色列军队某些行动的信息,这些行动后来未经证实。 该门户网站已被怀疑与以色列当局合作。“


很明显,其他出版物也有关于该来源的“真实性”程度的类似信息。 但是,正如你很快就会看到的,这并没有打扰每个人。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已经对这种信息填充进行了评估,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这种填充结果是非常消极的。

“在一些媒体上发表的有关外国消息来源的信息,”以色列战士在叙利亚欺骗俄罗斯雷达并在高空进行侦察“完全是胡说八道,”该部门说。 据消息来源称,任何高空飞机都很容易被发现并且容易受到大多数国家的防空系统的攻击。 自从US-2在苏联领土上空被击落以来,没有人在高海拔地区试图侵犯外国空域。


你不需要成为一个伟大的军事专家来实现一个简单的事情:一些疯狂增长的外国出版物不知道只有叙利亚的俄罗斯防空雷达的计算能够知道什么 - 他们在屏幕上看到有人,或者没有。

现在,考虑到这种情况,让我们继续讨论议程上的主要问题。 更确切地说,一些俄罗斯顶级媒体的“轰动”如何对此作出反应显然是可疑的(甚至在国防部驳斥之前)“让我们从新闻搜索引擎Yandex.ru中提取他们关于这个主题的出版物的标题。 这本身就很有说服力,毫无疑问,他们中的哪一个仍然“过滤市场”并且不急于向俄罗斯花园扔石头,而且严格地说,他们利用任何甚至是最可疑的可能性。 让我们开始吧:

RBC
21:38
媒体了解了情报 航空 以色列在伊朗绕过俄罗斯雷达

IslamNews
21:18
以色列飞机在伊朗上空进行侦察飞行

TVNZ
21:06
两架以色列战斗机在伊朗领空进行了侦察行动

漫步者
20:35
俄罗斯雷达没有注意到以色列战士

俄罗斯报
20:29
两名以色列战士在伊朗的天空进行了侦察

NTV
20:11
媒体:以色列F-35出现在伊朗的天空中

REGNUM
19:55
媒体:以色列空军在伊朗进行了一次侦察任务

BBC新闻
19:47
以色列航空在伊朗绕过俄罗斯联邦的雷达进行了侦察

REN电视
19:45
两架以色列战斗机对叙利亚和伊朗进行了侦察

民间新闻
19:32
以色列战士对伊朗进行侦察 - 媒体

Lenta.ru
18:34
以色列战士在叙利亚欺骗了俄罗斯雷达

IA“新闻”
18:20
媒体:俄罗斯防空没有注意到以色列空军对伊朗的通过

Ruposters.ru
18:17
以色列飞机没有注意到飞越俄罗斯雷达

高加索公报
17:52
以色列F-35在伊朗进行了一次侦察行动

Moskovsky Komsomolets
17:47
以色列飞机绕过伊朗,绕过叙利亚的俄罗斯雷达

Vzglyad.ru
17:38
媒体:俄罗斯雷达没有注意到以色列的F-35

塔斯社
17:36
两名以色列战斗人员在伊朗进行了一次侦察行动

龙鳞
16:52
媒体报道了以色列飞机在伊朗的侦察,绕过了俄罗斯的雷达


让我们总结一下。 在上面提到的俄罗斯联邦的十八个顶级媒体中,有九个,正好是一半,拒绝在头条新闻中使用明显无端的宣传俄罗斯,而且还有未经证实的俄罗斯防空盲目雷达版本。 其余的人,在俄罗斯联邦的地址上带着不同程度的愤怒和嘲弄,将这个虚假带入他们的新闻帽子。 就个人而言,我对以下版本特别感到震惊:Lenta.ru的坦率恶作剧标题(“以色列战士在叙利亚欺骗俄罗斯雷达”),模拟RBC产品的中立客观性(“媒体了解到伊朗的以色列航空侦察绕过俄罗斯雷达”)和强制性,根据agitprop最糟糕传统的精神,“Look”的版本:(“媒体:”以色列F-35未注意到俄罗斯雷达“)。

我们不会过分概括并得出过于深远的结论。 但在这个特殊情况下,我们指出,在这个主题的顶部提到的俄罗斯主要版本中,有一半提出了公开偏向于俄罗斯及其武装部队的立场(远非爱国主义)。 此外,这是在普遍接受的标准下完成的,甚至不是高质量的,而是简单的认真的新闻,这意味着至少对来自明显可疑来源的信息进行最低限度的验证。

如果不是一半,但至少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主流媒体采取类似措施的偏见和对他们国家的敌意,美国的歌曲很久以前就会被唱出来。 当然,俄罗斯不是那么薄弱,但其安全边际并非无限。 特别是如果它将继续锤击temechko潇洒的油炸假货经销商。
作者:
77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授权.
  1. 评论已删除。
    1. 评论已删除。
  2. Dedkastary
    Dedkastary 1 April 2018 06:32
    +15
    看来,仅从“新闻界”来看,俄罗斯才有RT ..
    1. 210okv
      210okv 1 April 2018 06:53
      +3
      好吧,为什么呢?您谈论的是大众媒体,而不仅仅是媒体。.而且,索洛维约夫,母亲在国外,还有很多人在国外。
      Quote:死亡日
      看来,仅从“新闻界”来看,俄罗斯才有RT ..
    2. Spartanez300
      Spartanez300 1 April 2018 07:27
      +5
      有必要对这些诈骗者进行刑事处罚。
      1. Mestny
        Mestny 1 April 2018 10:54
        +13
        在这里值得转向西方的经验。
        他们不会因为言论自由而惩罚任何人。
        但是突然,出乎意料的是,这样的记者或其领导者卷入了腐败或其他丑闻。 在这里,西方的正义与舆论是不可阻挡的。 因为这样的角色不能传达真理,对吗?
      2. Nyrobsky
        Nyrobsky 1 April 2018 11:23
        +9
        Quote:Spartanez300
        有必要对这些诈骗者进行刑事处罚。
        他们来自罪犯,对“政权的政治受害者”的形象视而不见。 他们更有可能受益而不是伤害。 但是,如果他们迷恋有限责任公司以提供非常大的卢布来提供虚假信息,那么这里可能对他们有所启发。 他们已准备好为babos采取任何肮脏的,俩,而对于失去相同babos的真正威胁,他们将开始过滤信息。 如果听众无法理解这几项罚款,那么法庭上将剥夺他们的执照。
        1. 菜
          1 April 2018 15:23
          +2
          增加罚款不是更好吗? 对数百万,然后数十亿......增加一切,增加......毕竟,没有得到媒体的认真支持,很快就会失败。 如果支持是严重的,那么预算不会干扰额外的输液。 眨眼
          1. JJJ
            JJJ 1 April 2018 16:57
            +3
            如果出版物参考来源重新印刷新闻,那么根据我们的立法,不得对此类出版物实施任何制裁。 作为一个例外:呼吁极端主义文章,激起各种不和谐,泄露秘密
            1. victor50
              victor50 4 April 2018 08:51
              0
              我们有不变的立法吗?
    3. 维塔利·阿尼西莫夫(Vitaly Anisimov)
      +18
      Quote:死亡日
      看来,仅从“新闻界”来看,俄罗斯才有RT ..

      我记得当他们创建RT时,在网站上这样such地开始是:“普京无处可放钱,如果他为养老金领取者筹集养老金,那会更好。”
      但是RT完美地完成了它的任务,世界上许多人看着它担心俄罗斯并了解真相..
      “世界舆论”长期以来被一些同志“ ..记住死者”的我们的“别列佐夫斯基..他首先购买了该频道和其他媒体!”
      当我在我们的电视频道上回想起这种恶魔时,“血液,美元,血腥的斯大林,奴隶落后的俄罗斯,德国人投降等等会更好。” 普京上台后,他首先按下了这些“西方响片者”并将其驱散,然后他冷静地开始恢复一切他们无法掠夺和摧毁的东西..我感到这是第一件事,并意识到普京会很好。做得好Volodya!
      1. JJJ
        JJJ 1 April 2018 16:59
        +5
        如果你看看俄罗斯钟楼的RT,那么马马虎虎。 中等手。 但在西方,他们的“饮食”新闻正在成为一种启示。 显然,接缝处有一个信息问题
      2. GUSAR
        GUSAR 1 April 2018 17:11
        +3
        现在我们的电视上没有魔鬼了吗?
        1. Prosha
          Prosha 1 April 2018 22:56
          +4
          您知道,如果您看我们的电视,就会发现没有这样的电视。 作者的节目在哪里,我们的节目在哪里,而不是返工或购买的娱乐节目?在哪儿有涉及专家的普通分析程序?在哪里是电视电影? 对新闻,新闻和进口电影进行了持续的讨论,无需学习任何知识,无需提高记者和电视记者的职业,也无需新闻,从一侧或另一侧邀请更多的谈话者,该节目就可以准备2-3-4 -...小时。 方便! 没有费用,广播网已经满了-用铁锹抢劫.......正确的你说---失望!
          1. svoy1970
            svoy1970 3 April 2018 12:05
            +1
            有渠道没有所有进口电影 - 只有我们的(可能不是非常高质量的,或坦率地lazhovye,或好的,但我们的)...
            有几个频道只显示旧苏联电影。
            谁不允许你切换频道?
            1. Prosha
              Prosha 3 April 2018 19:06
              0
              在苏联舞台上有一首歌,我不记得这个名字了,但是里面有这样的话……我们记忆太早了……当然可以切换频道,但是可以使用相同的避孕套,请原谅我为例清晰。 此外,您自己也承认他们和
              坦率地说,也许不是很高的质量
              是的,有时它已经很幼稚了...但是我想要一种现代电视产品,最好是高质量的电视。
      3. DSK
        DSK 2 April 2018 00:50
        0
        引用:MIKHAN
        意识到普京会很好

        "总统向国家杜马提出了两项​​法案。 其中一项涉及对《行政犯罪法典》的修正,该修正案涉及逮捕受贿或贿赂的法人实体的财产,第二项修正案旨在改善反腐败领域的控制。” 加拿大皇家银行:01/04/2018
      4. Tatanka Yotanka
        Tatanka Yotanka 2 April 2018 07:15
        +3
        引用:MIKHAN
        我记得创建RT的时候,在这里

        当备受尊敬的MIKHAN在RT上注册了3年并向美国广播时,好吧,它是在创建的并且没有军事评论的时候)) 同伴
        1. 安塔尔
          安塔尔 2 April 2018 13:59
          +1
          引用:Tatanka Yotanka
          引用:MIKHAN
          我记得创建RT的时候,在这里

          当备受尊敬的MIKHAN在RT上注册了3年并向美国广播时,好吧,它是在创建的并且没有军事评论的时候)) 同伴

          他们是城市传奇。
      5. victor50
        victor50 4 April 2018 08:58
        0
        我没有注意到媒体上的重大变化:所有相同的女同性恋,放荡,血腥,暴力,外星人,宣传-主要是要在电视上播放...我也忘记了-时间和数量都是无限的,其中有很多会说话的负责人和“专家”,他们的结论像是过去4年的“郊区一个月”。
  3. aszzz888
    aszzz888 1 April 2018 06:41
    +10
    此外,这是在普遍接受的标准下完成的,甚至不是高质量的,而是简单的认真的新闻,这意味着至少对来自明显可疑来源的信息进行最低限度的验证。

    然后我们问自己一个关于新闻伦理,公正原则的问题......这一切都在过去,现在他们将埋葬他们活着的母亲为祖母。 这种媒体对人们来说是令人厌恶和恶心的。
    1. Hoc vince
      Hoc vince 1 April 2018 09:50
      +3
      华盛顿已停止播放转播电视频道 - 这是战争准备的典型迹象之一(媒体垄断)。
      1. aszzz888
        aszzz888 1 April 2018 09:52
        +2
        Hoc vince今天,09:50↑新的
        华盛顿已停止播放转播电视频道 - 这是战争准备的典型迹象之一(媒体垄断)。

        是的,有这样一个事实。 现在轮到我们了。
      2. sibiralt
        sibiralt 1 April 2018 10:56
        +5
        禁止为占美国人口约百分之一的订户禁止在有线电视频道上进行RT广播,这是在为战争做准备吗? 谁在乎他会在Internet上找到。 但是俄罗斯有充分的理由关闭我们敌人广播的一百倍。 眨眨眼睛
        1. aszzz888
          aszzz888 1 April 2018 12:33
          +4
          sibiralt(Oleg)今天,10:56但俄罗斯有充分的理由以数百倍的音量关闭我们的敌人广播

          hi ! 然后出现了“场合”,但我们会利用...... 请求
          1. 评论已删除。
            1. 评论已删除。
          2. 维克多N.
            维克多N. 1 April 2018 23:36
            +1
            忘记苏联时间了吗? 现在根本无法阻止。
  4. 旁观者
    旁观者 1 April 2018 07:07
    +3
    是的,惩罚从其他来源(报纸,信息门户网站,站点等)转载信息而无需检查真实性。 转载-这意味着您相信真实性并为谎言承担全部责任。 现在,他们正在打印带有“到...的链接”,并且对任何事情概不负责。
    1. 预备官员
      预备官员 1 April 2018 11:11
      +3
      如果你真的因为撒谎和严重的罚款而惩罚媒体,那么很多绅士记者将会没有工作。 他们有同样的心态,无论如何你需要大声呼喊,最重要的是 - 第一个。 否则没有感觉 - 这意味着没有评级。 好吧,如果对出版物感到厌恶,那么为他们检查事实就是疯狂的高度。
      1. Paranoid50
        Paranoid50 1 April 2018 18:17
        +3
        Quote:后备军官
        否则,就没有感觉-这意味着没有评级。

        而且,最重要的是,标题是浮华,醒目。 同伴 但很远,一切都在附近,是的。 标题:“俄罗斯”因“创纪录的小麦收成”而窒息,资源-“记者”(VO之子)。 笔记本身没有作者资格(仅链接到照片),内容...是的,如果有兴趣,您可以自动从这里开始。 并且,当然,内容与标题无关。 似乎该“报告者”是VO的“篮子”,并且相应的特遣队被拉到了那里。
  5. 苦行者
    苦行者 1 April 2018 07:16
    +13
    在与以色列有关的新闻上检查媒体的“忠诚度”吗? 我国几乎所有媒体都是自由主义的,这意味着他们是支持犹太复国主义者的,这里没有可怕的秘密,
  6. COSMOS
    COSMOS 1 April 2018 07:18
    +4
    如果不是一半,但至少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主流媒体采取类似措施的偏见和对他们国家的敌意,美国的歌曲很久以前就会被唱出来。 当然,俄罗斯不是那么薄弱,但其安全边际并非无限。 特别是如果它将继续锤击temechko潇洒的油炸假货经销商。
    作者:Yuri Selivanov

    没有祝福,没有好处,但对于破碎的,两个不败的奉献。 从这种情况来看,甚至更多的好处,人们,顺便说一句非常明显,批判性思维被开发出来,假装就像接种新病毒一样,这意味着人们变得越来越聪明,唯一的问题是他们有多少想象力,但这个信息马差点被驱使。

    只有问题和挣扎才能完善人,而不是软沙发。 为了理解什么是好的,有必要面对邪恶。 一般来说,无论是作为一个企业还是作为宣传的元素都是胡说八道,这种战术行动只会在短期内受益,而且只会在其突出数量的白痴中受益。
  7. Gerkulesych
    Gerkulesych 1 April 2018 07:49
    +2
    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新闻界得到了很多报酬,但很少有人要求它撒谎! 我们的身体应经常使用该物品进行清洁,各种假货将永远消失。 就像该国一些公开反对俄罗斯的媒体一样!
  8. oracul
    oracul 1 April 2018 07:49
    +7
    由于我们的新闻事业,值得一掷千金吗? 令人遗憾的是,它是如此。 另一个还没有出现。 的确,许多曾经一度动摇苏联而又不屑一顾的年轻新闻工作者如今已经成熟,成为总编辑,其代表为负责人。 部门,成员池中的“权威人物”。 他们靠等级来生活,这意味着金钱。 因此,他们主要对提供新闻的速度感兴趣,新闻的速度最好是热点新闻,并且可能是耸人听闻的新闻。 来源,链接是次要的。 最主要的是即使在竞争中领先一分钟,也要不惜一切代价取得领先。 从指控中获得救助的公式很简单-作者的观点并不总是与出版者的观点一致,或者编辑者不对作者的观点负责。
  9. 费奥多罗夫
    费奥多罗夫 1 April 2018 08:10
    +4
    例如,“莫斯科回声”是由预算资助的,甚至GDP也是如此。 所以你想要什么 ? 他们有我们,但我们会变得更强大吗?
    也许一个思想计划是如此棘手? Otvetka然后 请求
    1. Terenin
      Terenin 1 April 2018 10:06
      +5
      Quote:费奥多罗夫
      也许一个思想计划是如此棘手?

      没有这样的计划很重要 LOL
      1. Mestny
        Mestny 1 April 2018 11:01
        +1
        这是所有政变和革命的特征。
        首先,扼杀经济,然后数十年来,数以百万计的受害者不断复苏。
        但是我们的革命者对此并不理解。
        1. Conserp
          Conserp 1 April 2018 11:53
          +1
          您不了解“革命”一词的含义以及它与政变有何不同。
    2. Golovan杰克
      Golovan杰克 1 April 2018 11:55
      +5
      Quote:费奥多罗夫
      “莫斯科的回声”是由预算资助的。

      (懒洋洋地打呵欠):没有细节,当然...
      亲爱的,你有小故障 请求
      PS:虽然,如果来自“预算” ...但与众不同-几乎...
  10. 背上的国家
    背上的国家 1 April 2018 08:11
    +7
    昨天必须对“黄色度”进行一定程度的评级:您从垃圾桶中发布谣言,然后生活在那儿,而忘记官方活动和资格认证(也不要提供财务支持)。 我认为自然选择将发挥作用。
  11. 阿尔托纳
    阿尔托纳 1 April 2018 08:41
    +6
    自2013年以来,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巨大的非正式压力一开始,所有这些“独立”媒体就成了坦率的小报。 Yandex新闻专栏通常改名为Deutsche Wochenschau。
  12. Vard
    Vard 1 April 2018 09:02
    +2
    媒体写出了托运人的需求...借款人害怕没有主人的同意就喘口气...所以要寻找主人是谁...
    1. Mestny
      Mestny 1 April 2018 11:03
      -1
      好吧,好吧……还有谁?
      另一个关于单一力量的少年狂欢?
  13. turbris
    turbris 1 April 2018 09:07
    +2
    现在是时候在“新闻自由”中结束这些游戏了,情况不一样,只有面向俄罗斯的大众媒体才能在西方的压力下承受打击。 因此,有必要严格对待不适合解散,关闭媒体,对“文明”世界发表意见的媒体所有者,编辑和记者的定位。
    1. _Sergey_
      _Sergey_ 5 April 2018 05:17
      0
      您要关闭VO吗? 那么,一些评论员会在哪里写“小偷的力量”呢?
      1. turbris
        turbris 5 April 2018 18:09
        0
        在我看来,有时似乎需要关闭VO,太多的批评博客写手在这里热身。
  14. Strashila
    Strashila 1 April 2018 09:16
    +1
    根据俄罗斯媒体的一再声明,俄罗斯媒体上所有这些声明的结果……在西方媒体上发生了……进而,这个圈子封闭了……因为我们媒体的头条新闻没有信息来源及其可靠性,现在他们在西方已经是发表声明的基础……他们将在其中引用它们。
  15. 安德烈 -  shironov
    安德烈 - shironov 1 April 2018 09:21
    0
    尤里,现在问一个问题:这个伪自由出版物包含谁的钱? 您不会相信这一点,但通常会花州政府的钱或不花钱。
    1. yuriyselivanov
      1 April 2018 11:11
      +1
      俄罗斯媒体的融资来源是其所有者的商业秘密。 国家杜马一再阻止要求披露的法律。
      1. 安德烈 -  shironov
        安德烈 - shironov 1 April 2018 18:20
        0
        笑 三遍哈哈哈尤里。 同样,对于Ear Matza,误会? 眨眼
  16. 金同志
    金同志 1 April 2018 09:54
    +10
    Quote:Spartanez300
    有必要对这些诈骗者进行刑事处罚。

    莫斯科的回声 (您需要通过视线了解敌人)我听到自己的主人谴责“占领克里米亚”的声音。
    这个广播电台的存在是以牺牲我们的税收为代价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公共领域)。
    需要注意的另一个令人不愉快的事实是:“民主”媒体的民族组成XNUMX世纪初与德国的相似之处简直令人恐惧:
    “在XNUMX世纪初,在德国,奥地利和匈牙利。 大部分不是专门针对基督教或反犹太人的国家报纸的出版商,编辑和作者都是犹太人。 (但是,在维也纳,甚至基督教报纸和反犹太报纸有时都是由犹太人出版的。” 作者引用了一位研究人员史蒂芬·贝勒(Stephen Beller)的观点:“在一个新闻界是唯一的媒体(无论是否具有文化)的世纪,自由派新闻主要是犹太人。” 作者提出以下保留:“现代时代不是从犹太人开始的。 他们迟到了,与他的许多最重要的情节(例如科学和工业革命)关系不大,并且很难适应他的许多要求。 他们比任何人都适应得更好,结果改变了整个世界,但是他们没有出现在创作和角色的早期分配中。”。 摘自I.R. Shafarevich的书。
    现在,新闻界,反对权力的广播电台属于犹太人。
    他们毁,取代事实和观念,破坏观念-家园。
    我们为什么要纳税,其中包含破坏我们国家的资源。
    为什么我们没有权利根据公平原则任命领导职位,在这个人口占大多数的俄罗斯国家中,领导人必须是俄罗斯人。
    现在他们会飞 呆板的 以色列人会为侵犯真理而大声疾呼,让他们睁开眼睛,想象一下只有布里亚特人坐在以色列议会上,布里亚特人在电视和广播中,以色列的妇科医生和牙医就是布里亚特人。
    我敢肯定,几天后,诚实的布里亚特人就不可能被毁,流放到古拉格(在苏联,古拉格的所有当局都是犹太人: 头 - 伯曼雅科夫马特维耶维奇。
    在今年的1936之前,惩教劳动营主要负责人 - GULAG - 担任委员III级别的Berman Matvey,苏联内务人民委员会的负责人是另一名三级职员Berman Boris。 显然这是Bermanov家庭合同。
    他的副手是Rapoport S.G.,然后是Eichmans F.I.
    NKVD Berenzon的总会计师
    化学实验室负责人(中毒)Mairanovsky
    副博士伯曼和苏联内务人民委员会自由结算部门负责人 - Firin Samuil Yakovlevich。
    卡累利阿自治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领土上的营地和定居点的负责人,同时也是白海政治阵营的负责人 - Kogan Samuil Leonidovich。
    北领地的营地和定居点的负责人是芬克尔施泰因。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的营地和定居点的负责人是波格雷宾斯基。
    西西伯利亚的营地和定居点的负责人 - Szabo(根据Shabo的其他来源),然后Gogel
    哈萨克斯坦难民营和定居点的负责人是沃林。
    大象的头(Solovetsky营地为特殊目的) - Serpukhov。
    乌拉尔-乌拉尔特殊目的政治隔离者的负责人-Mezner。
    1. DSK
      DSK 1 April 2018 17:57
      0
      引用:金同志
      这个广播电台的存在是以牺牲我们的税收为代价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公共领域)。
      丘拜斯的悖论。
    2. BAI
      BAI 2 April 2018 11:11
      0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 Media)长期以来通过一系列中介与Rossiya银行合并。 垂直的权力如下-通用汽车-GPB-Gazfond-Bank“俄罗斯”。 而且在连锁店的顶端,还不知道如何参与其中,某个TradeInvestments LLC的注册资本为一万卢布。
  17. venik
    venik 1 April 2018 09:55
    +4
    “ ....本着精神上最糟糕的传统,这就是Vzglyad的版本:(”媒体:“俄罗斯雷达没有注意到以色列的F-35”).....“
    ============
    亲爱的尤里·塞利瓦诺夫! 当然,这是“特技飞行”分析师根据TITLE文章得出的结论! 在这种情况下,不要真正打扰自己,至少要从表面上看一下它们的内容! 毕竟,至少有一点识字的人清楚地知道,文章(材料)的标题通常与内容直接相反,并且带有 具有讽刺意味的 潜台词!
    我没有时间和欲望去研究有关该主题的所有文章,但是我经常浏览一个出版物,即“ Vzglyad”,并且知道该出版物很难以“反对”和“假货”成瘾来指责-这是相当严肃的出版物,不像您工作认真的分析师!
    因此,您提到的文章中实际发布的内容是:
    标题:“媒体:俄罗斯雷达未注意到以色列F-35
    注释:“以色列空军XNUMX月份在伊朗领空进行了侦察飞行,而俄罗斯防空系统和雷达在叙利亚境内 据称他们没有受到注意科威特报纸《阿尔贾里达》的消息人士说。
    此外:“ F-35被设计为具有隐形技术的战斗机,但是,正如媒体所指出的那样,俄罗斯雷达可以看到这架飞机。
    请注意,特拉维夫和设拉子之间约有1,7万公里。 F-35的飞行距离不超过2,5公里。 因此,对于Aljarida报告的行动,有必要吸引油轮。 以色列有他们,但没有任何关于他们参与行动的消息。

    我们还补充说,阿尔贾里达先前曾多次被指控发布有关以色列军队某些行动的信息,但后来未得到确认。 该门户已经被怀疑与以色列当局合作。

    据报道,200月,叙利亚苏维埃制造的S-35VE Vega-E建筑群此前曾在黎巴嫩上空袭击过以色列最新的F-XNUMX战斗机,但遭到报复性打击。 ....“
    ============
    简介:至少-您根本不读这种材料(尽管事实很短-这里给出的材料的3/4),或者您故意说谎!
    之后,学习所有其他内容-病了!
    =======
    现在,我引用你的话:
    “……但是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们注意到,恰恰在该主题的顶部提到的俄罗斯主要出版物中,有一半公开地偏向于俄罗斯及其武装部队(远非爱国主义)。此外,它们这样做违反了公认的标准不是质量,而是认真的新闻, 至少要对来自明显可疑来源的信息进行最少的验证......“
    ====
    那么,世卫组织在此之后,是《不知名的家庭》记者吗? 我认为-您,亲爱的!!!!!
    1. yuriyselivanov
      1 April 2018 11:14
      +4
      在批评之前,你至少应该阅读批评的文章。 你甚至懒得去做。 如果他们已经阅读过,他们可能不会写这些废话。 作者没有阅读“Look”这个消息,我的文章中的一个片段甚至被引用过。
    2. DSK
      DSK 1 April 2018 18:20
      +1
      引用:venik
      请注意,特拉维夫和设拉子之间约有1,7万公里。 F-35的飞行距离不超过2,5公里。
      F-35可以“理论上”绕过约旦和伊拉克,绕过叙利亚。
      先生“扫帚”,以色列正在等待您,它非常缺乏“炮灰”,足以“激发”键盘。
  18. 评论已删除。
  19. 统一
    统一 1 April 2018 10:22
    +1
    高质量的新闻,但是仍然有吗? 标头有时与内容不匹配。 我为此判断
  20. 23rus
    23rus 1 April 2018 10:33
    +1
    好吧,他们不会咬他们的哺乳之手....网络上描述了俄罗斯媒体的投资者,他们并不总是俄罗斯人。
  21. serafimamursky
    serafimamursky 1 April 2018 10:56
    0
    大多数媒体由国务院资助。 但是重点是,即使在状态频道上
    “俄罗斯”可以使非常爱国的记者工作。 还有一种展示来自美国人的信息的格式:需要的不是事实,而是一种吸引潜在读者,增加从这里来的发行量(观看次数)的轰动效应。
  22. sib.ataman
    sib.ataman 1 April 2018 11:57
    0
    引用:MIKHAN
    Quote:死亡日
    看来,仅从“新闻界”来看,俄罗斯才有RT ..

    我记得当他们创建RT时,在网站上这样such地开始是:“普京无处可放钱,如果他为养老金领取者筹集养老金,那会更好。”
    但是RT完美地完成了它的任务,世界上许多人看着它担心俄罗斯并了解真相..
    “世界舆论”长期以来被一些同志“ ..记住死者”的我们的“别列佐夫斯基..他首先购买了该频道和其他媒体!”
    当我在我们的电视频道上回想起这种恶魔时,“血液,美元,血腥的斯大林,奴隶落后的俄罗斯,德国人投降等等会更好。” 普京上台后,他首先按下了这些“西方响片者”并将其驱散,然后他冷静地开始恢复一切他们无法掠夺和摧毁的东西..我感到这是第一件事,并意识到普京会很好。做得好Volodya!


    瓦万(Vavan)尚未说出他的话,他只是在仔细观察。 但是在继任者之前,必须清理场地! 没有问题。 然后可能需要沿着俄罗斯联邦的边界进行除草,否则杂草会长得太多!
  23. Rimlianin
    Rimlianin 1 April 2018 12:52
    +5
    在过去的15年中,我们的媒体公开变黄,毫不犹豫地提供明显的虚假,未经验证的信息,以履行政治命令。 在坦率,定制的“ mochilov” Grudinin之后,第一频道和第二频道对我都不存在,我不相信索洛维约夫和基瑟列夫,皮梅诺夫和其他伪新闻主义者。 如果他们高声喊叫西方正在进攻无辜的俄罗斯,我将不再相信他们。 一次说谎的人第二次不值得信赖。
    1. DSK
      DSK 1 April 2018 18:32
      0
      Quote:Rimlianin
      西方袭击无辜的俄罗斯

      那又是什么呢? 到目前为止,俄罗斯仅在进行“防御性”战斗。
      罗马” 签发外国护照,赴意大利签证? 如果开始“反攻”?
      1. Rimlianin
        Rimlianin 1 April 2018 19:13
        +2
        反攻? 不要告诉我的拖鞋! 您是否还不了解,我们与西方的所有“对峙”都是在电视上进行的,因此我们不会问有关国内政治的问题? 我们的经济已经站起来了三到四年,而且没有起伏。 什么样的经济呢? 俄罗斯的整个经济是原材料销售和中国垃圾转售给民众的过程。 不是吗脚踏实地,亲爱的! 什么是...反攻? 天哪,甚至都不好笑!
  24. Fil743
    Fil743 1 April 2018 12:53
    +1
    让我注意到作者对“爱国新闻”概念的偏见。 首先,我认为,“从公开偏向俄罗斯及其武装部队的立场中”出来的不是九种出版物,而是五种:Rambler,Lenta.ru,新闻社,Ruposters.ru,Vzglyad.ru。 “绕过雷达”或“绕过雷达”这句话有什么偏见? 好吧,它们绕开了,我们的雷达是固定的,它们的作用范围是已知的。 另一方面,如果以色列不是在寻找麻烦,而是绕过我们的防空行动区的边缘,以免再次追踪其最新飞机的签名,这是否不是值得赞扬的谨慎和对射频武装部队的尊重的体现? 显然,作者在理解俄语方面遇到了暂时的困难,他决定将这一情况告知外部读者。 还是打败自己让陌生人害怕?
  25. saltickov。
    saltickov。 1 April 2018 15:38
    +2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Komsomolskaya Pravda一直令人惊讶,甚至在伦敦奥运会之前,我注意到头条新闻的热情就把我们从奥运会中撤离了,您开始读是的,不,一切都值得怀疑。不再是我们的了,他们仍然提供肮脏的邮件列表,他们通常将其列为地狱。
    1. DSK
      DSK 1 April 2018 18:46
      0
      引用:saltickov。
      长期以来令人惊讶 新西兰电视台
      为年轻的Gennady Andreyevich做准备。
  26. tank64rus
    tank64rus 1 April 2018 17:07
    +2
    国家只有知道如何捍卫自己,才有价值。 似乎不是时候改变这种媒体处理方式了。 如果它适用于第5列,则使其成为NCO外部代理,例如其所有者寡头。 如果这是国家出版物,那么首先,它必须理解它代表国家说话,并且这里的错误代价与私人出版物无法相比,因此人们不会相信挑衅者,但他们仍然必须从人民那里赚钱。
  27. 尼古拉·库兹涅佐夫
    尼古拉·库兹涅佐夫 1 April 2018 17:52
    +1
    戈培尔怎么说粗鲁的谎言? 是一样的,所以没有什么可奇怪的。。。对付敌人的常用技巧。有人怀疑对我们发动战争吗? 已经没有礼貌和外交官了..一切都很好。
  28. 万德利茨
    万德利茨 1 April 2018 18:48
    0
    好吧,很容易检查出来。 即使他们走了不同的路线,也让他们尝试再次飞行。 然后,我们将看看他们是否成功“欺骗了叙利亚的俄罗斯雷达”。
  29. Компас
    Компас 1 April 2018 19:14
    +1
    到处都有权利和责任。 此外,权利和义务相互平衡。 体面的记者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作为交换,他们承诺如实诚实地传达这个词。 但是这些都是体面的新闻工作者,出于某种原因,世界各地的不诚实新闻工作者都对自己的言论自由权大喊大叫,但出于某种原因,他们却从未履行过诚实诚实的义务。
    !2年1961月XNUMX日,加加林已经降落,我没有在收音机中阅读准备好的TASS声明。 该声明包含加加林军事级别的两个变体,“高级中尉”(以这种级别飞入太空)和“主要”(如果成功则应授予)。 对于是否授予苏联国防部长的新头衔,记者没有可靠的信息。 直到他们得到部长已签署命令的可靠确认后,该声明才转交。 这是全球性的新闻,上帝禁止记者发表丝毫的不准确性。 一个太空人! 似乎区别是“高级中尉”或“高级”。 就像勒·蒙蒙·于·勒蒙托夫(M. Yu。Lermontov)所写的那样:“……是的,我们这个时代有人,不像现在的部落!
    1. 矛
      1 April 2018 20:51
      0
      让我对加加林进行纠正。 甚至总编辑也被告知发生了奇迹,但他们不知道那是什么奇迹。 了解相关人员,他们左右手握住两个答案。 好吧,那我同意你的看法。
    2. 安塔尔
      安塔尔 2 April 2018 14:05
      0
      Quote:指南针
      是的,我们那个时代有人,不像现在的部落

      照片的价值也不同。 现在,在厕所里拍摄的照片比在PMR中拍摄的更多。
      那几年的信息价值更高,汇率也更高。 由于信息量大和可用性高而导致的信息膨胀-普通市场
      TASS报告可以引述为苏联在外国信息市场上的官方立场(提供价值和重要性)。 谁能现在这样吹牛?
      1. 安塔尔
        安塔尔 2 April 2018 14:36
        0
        即使不是一半,但至少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主流媒体对这种偏见和不友好的态度走近了,美国之歌早就唱过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氛围。
        正式地,新闻在美国的活动实际上不受任何人监管。 所有报纸都是私人的。 无需获得任何政府机构的许可即可打开报纸。 拥有欲望和金钱就足够了。 也没有审查制度。 没有官方的“秘密行为”或法律规定某些政府文件必须保密多年,例如英国的情况。 显然,有与国家安全问题有关的机密材料,但总的来说,关于免费获取信息的法律允许记者获得在另一个国家被认为无法访问的信息。
        但是有一些因素可以限制这种自由。 这些包括自我审查,尤其是公司审查,市场需求,媒体所有者和出版商对记者的影响和压力。 可以在报纸或杂志的总编辑办公室进行事实上的审查,并且《第一修正案》有几条注释,允许在特殊情况下进行违反。 的确,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政府需要提出重要的论据,解释说,在特定情况下,限制新闻自由对于实现极为重要的目标(例如保护国家安全)是必要的。
        1971年,《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紧随其后,开始发表五角大楼与越南战争有关的文件,这些文件暴露了美国的侵略行为。
        但是,在听取了当事方的论点之后,美国最高法院以多数票裁定,政府并未就禁止令提出有力的理由。
        例如,报纸与白宫之间的对抗-“水门事件”。 每个人都会知道结局如何?
        如今,与维基解密在互联网上发布的美国国务院和五角大楼机密文件相关的类似事件正在不断发展。 这次,丑闻揭露的罪魁祸首是该机构的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受到逮捕,监禁甚至死刑的威胁。
        他们的情况与世界上的情况差不多,他们属于当地的寡头(例如默多克(Murdoch)),垄断的数量正在下降,读者上网,靠广告收入为生。 写一些对读者有趣的东西。 我们试图避免最尖锐的政治话题。 大的可以但有严重的来源。
        最主要的是确定出版物的实质。 毕竟,“针对该国”的任何出版物都是针对政府(现任政党/议会/总统)的出版物,而不是针对与该国有关的一切事情的出版物。
        有时这是非常有益的,并且可以由政府本身支持以解决某些问题,因为政府本身并不统一且存在竞争。
        总的来说,本文所考虑的出版物不能属于“危害俄罗斯联邦公民和国家安全的犯罪”的定义,而应属于投机和市场关系,而且由于俄罗斯联邦最大的媒体属于“接近皇帝”或政党的寡头,因此对这类出版物有一种制裁。 “从上方批准”。
  30. Karabin
    Karabin 1 April 2018 20:54
    +2
    就我个人而言,以下版本令我特别震惊:Lenta.ru的公开调皮的标题(“以色列战斗机在叙利亚欺骗了俄罗斯的雷达”),

    我也是。 但是在发布这篇文章的资源上。
    但是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们指出,在本主题最上面提到的主要俄罗斯出版物中,恰好有一半的出版物相对于俄罗斯及其武装部队持公开偏见的立场(远非爱国主义)。

    如果不是在顶部,而是在下面? 那么,VO是否应该被视为对俄罗斯有偏见而不是爱国?
  31. 希尔科德
    希尔科德 2 April 2018 00:22
    0
    是的,看来索罗夫的自由派追随者已经在俄罗斯媒体上挖了!!! 如果普京V.V. 将直接向俄罗斯介绍俄罗斯的命令,那么他将不得不努力!
  32. Beltasir matyagu
    Beltasir matyagu 2 April 2018 00:48
    0
    许可证只是被拿走了
  33. 韦斯塔。
    韦斯塔。 2 April 2018 05:28
    0
    在俄罗斯,反对派常常变成敌人的阵营,只是资金的来源决定了一切,他们失去了“资金”。
  34. BAI
    BAI 2 April 2018 10:53
    0
    对自己国家的质量新闻和偏见是不相容和相互排斥的。

    完全同意。 一个真正的记者不能嘲笑他的国家。
    我将提出以下意见:
    为了写出关于这个国家及其人民的好文章,并让成千上万的人阅读,新闻工作者必须具备杰出的才能。 但是只有少数人才。 剩下的被迫在当期赚取。
    N. Varsegov“ KP”
  35. 心绞痛
    心绞痛 2 April 2018 15:03
    +1
    好吧,没有像这样的东西吸引分析家:问题的观点是单方面的。 同一个人主义出于个人目的。

    首先,人们如何进入新闻业? 没错,放学后进入大学后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如此。 对于任何人来说,早已在学校实行了将技术人员和人文学科区分开的做法已不是什么秘密。 因此,与技术,甚至数学,过程物理相关的所有事物都是极地之夜。 我真的有年轻的才华,在45分钟内无法解决通常的比例16/9 = 1024 / x。 但这也是我们的错:正是教育改革导致了这一点。 由于某种原因,没有一个毕业生在听到“功能”,“学位”,“对数”之前没有睁大眼睛。 那些有新手的版本很幸运。 将来,他们将成为“技术顾问”,是技术和电子领域的“跟踪者”。

    第二个细微差别。 我们院子里有资本主义。 因此,第一个发布新闻的人有更多的访问者。 因此,从广告商那里收钱的机会更大。 换句话说,“谁先站起来,那是拖鞋。” 对于记者来说,这不是七个秘密的秘密。

    最后,还有一点细微差别。 作者还使用相同的病毒技术来“扭曲”。
    “俄罗斯大型媒体如何对待祖国。” 是的,他们不是以这种方式与祖国有联系,但是他们这样服务于新闻。 从这个角度来看,有必要将其拆解。 否则,将材料放在标题“ Analytics”中吗? 要变凉吗? 但是,接下来让我们从战术和武器的角度来分析战争与和平,而不是从文学的角度来分析。
  36. 1536
    1536 3 April 2018 14:22
    0
    50:50,这是一个“好”结果。 显然,就陆军的活动而言,它迫使许多人首先思考,然后盲目地开始在键盘上输入单词和句子。 我们生活中其他领域的覆盖面要糟糕得多:选举,经济,工业,外交政策,日常生活等。与Svoboda一起立即开启CNN或BBC并在主要来源的基础上形成自己的意见比与某人武装自己更好“看”。 他们显然为此得到了报酬,“人民哈瓦拉”是免费的,对不起,先生,甚至称赞它。 尽管半真相和彻头彻尾的谎言的消费水平尚未达到改革新闻的规模。 但是它还在前面吗? 人们正在朝这个方向积极努力。
  37. 评论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