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宣传与现实之间:西方捍卫其撒谎的权利

它将噪音与美国和俄罗斯的官方宣传成本进行了比较。 国家资助的美国媒体击败了现金记录。 但如果你把华盛顿指向这些记录,那么华盛顿就会倒霉。 事实是,美国有权利撒谎,俄罗斯甚至禁止说出真相:她所说的一切都将被解读为克里姆林宫“独裁统治”的一篇文章。


在宣传与现实之间:西方捍卫其撒谎的权利


特别是你不能用英语说出这个真相。 我的上帝,为什么,那么真相将在美国和欧洲被阅读!

美杜莎版本陷入了尴尬的境地,用英语对美国和俄罗斯联邦的宣传费用进行了比较。 这种比较并没有对俄罗斯产生影响:华盛顿在向全世界人口提供“真相”方面的花费远远超过数百万美元(引号并非徒劳)。 这种比较不仅在俄罗斯有利于货币意义,因为我们都知道华盛顿资助的媒体是如何准备谎言的。 这就是“美杜莎”的出版引起丑闻的原因。 不在俄罗斯,在西方。

在您的视觉信息图表中(您将在下面看到) «美杜莎» 比较了美国和俄罗斯的“宣传”(原文引用)。 信息图表出版后,几乎出现了国际丑闻。

美杜莎收到了自由欧洲电台/自由电台(欧洲自由电台/自由电台,RFE / RL)的愤怒声明,她在她的英文网站上引用了这一声明。 来自俄罗斯电视频道“RT”的答案也有一席之地。

RFE / RL声称标题本身的比较(“俄罗斯和美国政府宣传的比较”)是错误的,因为“美国资助的国际媒体网络的编辑委员会独立于任何政府,并且在资金的数额和来源方面是透明的。”

RT称自己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其目标是传达其他观点 新闻。 俄罗斯频道认为,RFE / RL对事实的反应“不言而喻”。

根据美杜莎网站的说法,打击俄罗斯“虚假宣传运动”的呼吁在美国已经变成了自然发烧。 本周,美国司法部已下令将运行美国版“RT”的公司注册为“外国代理商”。 这意味着广播的全部内容将被称为莫斯科宣传(来自莫斯科的宣传)。

早些时候据报道,联邦调查局质疑俄罗斯新闻机构Sputnik的两名前雇员是俄罗斯政府正在进行的一项“未申报的宣传活动”调查的一部分,该调查据称违反了美国关于外国代理人登记的法律。

RT和今日俄罗斯主编Margarita Simonyan警告说,莫斯科可能会对在俄罗斯工作的美国记者进行报复。 她还担心将记者注册为“外国代理人”可能是美俄“平等”外交的下一章。 西蒙尼安没有说明哪些“美国记者”会陷入不愉快的境地。 美杜莎可能会称自由电台和美国之音的员工,因为这些媒体由美国国家机构BBG资助和控制,该机构的使命是“通知,吸引和团结全世界人民支持自由和民主” 。

我们记得,BBG是广播理事会。 与“美杜莎”相比,这个特定机构的钱下降了。 我们来看看图片吧。



在自上而下的信息图表中:2017的预算从广播理事会获得数百万美元的预算,分配了美国之音和RFE / RL的预算,然后是俄罗斯的“RT”和“Sputnik新闻”。 您看到的金额差异。

以下是广播语言数量的比较。

接下来是Facebook上频道的订阅者数量。 美国之音击败了所有唱片。

西方媒体不喜欢现实的图形切片。 在美杜莎,在俄罗斯被认为是自由主义者,而不是亲克里姆林宫的媒体(相反,相反,和公司本身, “美杜莎项目SIA”,不是在俄罗斯登记,而是在拉脱维亚登记),崩溃......批评倡导真相的外国自由主义者。 自由主义者:自由/自由欧洲还有谁?

Irina Alksnis在文章中 RIA“新闻” 总结了一种丑闻:列出了所有那些厌恶“美杜莎”比较的人。

在西方同事的批评者背后,曾在美国驻俄罗斯大使Michael McFaul,基辅邮报编辑Yuen MacDonald,乌克兰媒体执行编辑Gromadsk Matthew Kapfer,记者Max Seddon (“金融时报”),前BBG委员会成员马特阿姆斯特朗,电讯报的莫斯科记者亚历克伦和其他人。凯文勇敢地忍受了这次打击。 英语“美杜莎”的编辑。

Alksnis指出,该出版物提出了一系列声明:从预算规模的不正确使用到对美国政府资助的媒体的诚实,透明和体现的民主与言论自由的比较,克里姆林宫的宣传工具是错误的,并受到激进议程的推动。

迫害“美杜莎”的参与者,实质上是自我揭露。

事实上,“自由”和“美国之音”的参与长期以来都是不雅的:两种媒体都为美国的任何外交政策冒险提供服务。 这两种媒体不仅仅是“不仅仅是因为偏见和扭曲,而是因为欺诈和彻头彻尾的谎言”。 而这些人,Alksnis愤慨,“绝对真诚地捍卫他们的纯洁和独立”!

作为这种“干净”信息的例子,我们支持叙利亚和俄罗斯解放阿勒颇市和伊拉克裔美国人解放摩苏尔的行动:“在奥姆兰男孩面前,西方媒体(包括讨论过的人)使用最愤世嫉俗的方式谴责俄罗斯军队,没有人道歉。 但是摩苏尔联盟的暴行(除其他外,igilovtsy与他们的家人一起被屠杀)对于那些对西方不舒服的人来说是非常传统的,“席卷地毯”。 这就是Alksnis所看到的主要问题,由于某种原因,这个问题没有达到西方媒体的意识。

“全世界都明白,媒体总是有偏见和参与,而根本就没有”独立媒体“这样的东西。 任何出版物都会突出某些主题并忽略其 同样的“Sputnik”和“RT”并没有声称他们是最终真理的承担者。 他们公开宣称他们的使命是侵蚀西方主流的信息垄断,并向外国观众提供不同的 - 另类 - 观点。 而且没有了。


在新的形势下,西方主流新闻的旧方式,以“光明的骑士,蒸馏的真理,自由民主的卖家”的形式暴露出来,并不起作用:这些卖家的“闪亮的白色衣服”“在公众眼中已经很久不再是清洁的”。

不要把任何衣服或灵魂洗掉给那些不仅因为不愉快的比较而感到愤怒的人,而且还要宣传俄罗斯新的信息战争的想法。

西方基金加强了媒体和网络媒体的招聘活动,战略研究和预测研究所所长Dmitry Egorchenkov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如果早些时候我们的同事完全由中央广泛宣传的博主指导,现在他们正积极与地区博主合作。 甚至在去年选举之前,人们注意到各种西方结构的代表购买区域博客的活动。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在社会中形成必要的反应“, - 引用Egorchenkova “Politnavigator”.

今天,俄罗斯联邦正在分裂利害关系:“一个新的老话题是支持分裂主义情绪。 在这个选举周期中,他们再次开始讲述 故事 关于乌拉尔独立,未解决的问题在北高加索,远东,鞑靼斯坦。 有一个经典的概念替代。 例如,当反对派呼吁恐怖分子和爱国者 - 坦率的法西斯分子,就像乌克兰一样。“

由于这种扭曲的做法,由美国纳税人的钱支付,西方“先进”媒体将失去其受欢迎程度。 越来越多的万维网用户将关注世界的另一张图片 - “RT”将以同一英文提供给他们的图片。



顺便说一句,“RT”和BBG的另一个比较恰恰说明了这一点。 看看图表。 RIA“新闻”。 美国国务院在BBG上花费的钱多于克里姆林宫的RT,但互联网上的消耗更少。 美国谎言的更多启示将浮现在世界的空气中,真正的自由主义者对不同的“自由”所相信的就越少。 那些认为没有买入货币自由的人。

由Oleg Chuvakin观察和评论
- 尤其适合 topwar.ru
按Ctrl 输入

注意到一个错误 突出显示文字并按。 CTRL + ENTER

9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注册。

Уже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ы? 登录

  1. 1536 23十月2017 07:15
    • 9
    • 0
    +9
    直接在那些准备抢劫俄罗斯的人的名单上。 我喜欢在上个世纪的90年代这样做。 因此,现在是时候从宣传转向针对这个骗子及其同谋的预防行动。
  2. 质子 23十月2017 07:26
    • 2
    • 0
    +2
    一切都像世界一样古老,是征服奥查科沃时代的把戏 wassat
    当俄罗斯在后院时,和平,友谊,口香糖,一旦政治全面发展出现在舞台上,便提供了另一种选择,所以来自东方的狂野部落征服了世界。
  3. 只是个男人 23十月2017 07:27
    • 17
    • 0
    +17
    在苏联时期,有许多纪录片,文章和书籍,揭示了资本主义社会和西方恶习的邪恶本质。 到90岁时,人们不再相信它们,他们认为口香糖和牛仔裤只能是最好系统的伴侣。 现在,到国外旅行时,亲眼目睹了生活的本质和意义,并且品尝了最多的东西,却不沉迷于我国资本主义的魅力和“价值”,人们对发生的事情感到恐惧。 现在,只有愚蠢的人或皮肤腐烂的人才能否认我们西方“朋友”的愤世嫉俗的虚伪,自大和野蛮,同时也否认了我们盛行的权力体系的恶臭。
    1. 评论已删除。
  4. aszzz888 23十月2017 08:07
    • 3
    • 0
    +3
    “新的旧主题是对分裂主义情绪的支持。 在这个选举周期中,他们再次开始讲述乌拉尔独立的故事,北高加索,远东和鞑靼斯坦的未解决问题。 有一个经典的概念替代。 例如,当反对派呼吁恐怖分子和爱国者 - 坦率的法西斯分子,就像在乌克兰一样。“

    ...船的松动仍在继续,但幅度更大......不幸的是,我们在宣传方面错过了我们的时间,也许这种宣传不是真的......现在我们打了尾巴,我们赶上了...... 请求
  5. rotmistr60 23十月2017 09:15
    • 2
    • 0
    +2
    最主要的不是他做了什么(他花了多少钱),而是如何呈现发生了什么。 美国人试图将他们的信息浪费呈现在一个银色的盘子上,并包装在“独立和真实”的媒体中。
  6. h爷 23十月2017 12:47
    • 1
    • 0
    +1
    喜欢的注册: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箭头:“叔叔,给我抽烟”)。 很酷的后果! “美杜莎”-在角落里。 学会再撒谎! 十年,不是一句话! 傲慢无礼! 袜子闻起来! 呃……很开心,醒了。
  7. 埃迪斯 23十月2017 20:09
    • 0
    • 0
    0
    生活的主人应该向农奴们表明他们的位置! 您不会服从于自己的血液! 角子是人类历史上最嗜血的人! 已有200亿多人直接或间接地从他的手中死亡。 在他们整个历史上,他们占领了布列塔尼岛! 他的人为操作艺术不断改进并为此分配了巨额资金,这些资金可以根据当前的情况很快得到回报! 是的,作为一名真正的捕食者,即使受伤的寻觅者和奴隶像200年前一样为他们做一切,他也不会错过任何猎物!
  8. Drako 23十月2017 21:13
    • 0
    • 0
    0
    Quote:dsk
    索罗斯为俄国的革命拨款18亿美元。
    金融家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将向俄罗斯禁止的开放社会基金会(Open Society Foundation)拨款18亿美元,以支持民主。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亿万富翁慈善家之一,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将其大部分资金转移到开放社会基金会(Open Society Foundation)。

    他通过这家银行从另一个世界转移缓存,这有可能会更详细,我也将开设一个账户,迟早会有用,在继承人之间,死后以后,一切都会平均分配……。
  9. 阿纳托列维奇 25十月2017 20:12
    • 0
    • 0
    0
    西方,它也是盖洛巴+广播电台,没有给人具体的生活,它是自然破坏活动,在汽车的每个车窗上,就像在洪都拉斯一样,它发出山羊般的声音,我们的羊几乎垂耳。 内格罗斯(Negros)不听俄语歌曲,但我们的伊凡(Ivanes)却不记得亲戚,他们很乐意吸收自己的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