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评论

项目“ZZ”。 联邦调查局反对俄罗斯宣传

9
对于宣传“克里姆林宫的喉舌”,生活在一个幸福的自由天堂中的“RT America”和“Sputnik”频道并不容易。 关于言论自由,“酷”机构打了起来:联邦调查局。 先进的美国公众反对EFBA采取的措施:没有FBI剪刀的公民不能理解听什么,看什么,不看什么?




据门户网站报道,联邦调查局在白宫对俄罗斯国家机构“人造卫星”的前记者提出质疑 雅虎新闻。 审讯是对克里姆林宫“宣传手”案件调查的一部分。 调查人员想知道俄罗斯人是否没有违反“外国代理人登记法”(FARA)。

根据雅虎新闻报道,该局“收到了一个包含数千封内部人造卫星电子邮件和文件的闪存盘:这些材料可以帮助检察官建立新闻机构的指控,以进行俄罗斯政府的特定活动。” 这是去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的一场运动。 此外,据情报官员称,俄罗斯人的这一宣传活动至今仍在继续。

联邦调查局的信件由该机构的前记者安德鲁费恩伯格移交:他在被解雇之前将材料上传到他的笔记本电脑(他在5月被解雇)。 他向雅虎新闻证实,一名联邦调查局特工审问了他两个多小时。

根据Feinberg的说法,该调查专门用于“Sputnik的内部结构,编辑流程和融资”。 费恩伯格说:“他们想知道订单来自哪里,我是否有过来自莫斯科的”方向“。 “他们对我究竟是如何被”指导“以解决某些问题的例子感兴趣。”

罗伯特·穆勒(Robert Muller)的特别调查提醒了一个致力于俄罗斯试图“破坏年度2016选举”的门户,迄今为止失败了。 “我们不确认具体问题是否是我们目前调查的一个组成部分,”穆勒的新闻秘书表示克制。 司法部的一名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联邦调查局也没有回答媒体的问题。

但是,FBI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当时美国国会议员和其他人被迫向司法部施加压力,要求FARA对两名俄罗斯人实施执法 新闻 组织:“ Sputnik”和“ RT”(“ Russia Today”)。

“这非常重要,”前联邦调查局反间谍代理人,现任耶鲁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的Asha Rangappa说,他质疑前Sputnik记者局。 据该专家称,“自1970以来,联邦调查局一直试图将自己的活动视为违反第一修正案。”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代理商显然具有“良好信息”。 有一种信念,即这些新闻机构“代表克里姆林宫行事”,他们的行“对美国民主构成严重威胁”。

门户网站提醒,人造卫星斯普特尼克属于今日俄罗斯,这是一个由德米特里·基谢廖夫领导的组织,一个“好战的电视主持人,被称为普京的个人宣传者”,并且因俄罗斯干涉乌克兰事务而受到欧盟的制裁。

在他对雅虎新闻的评论中,斯普特尼克在美国的主编Mindia Gavasheli说:“任何声明我们不是新闻机构都不是真的。” 他还说他不知道FBI的调查。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Gavasheli说。

对“人造卫星”Havasheli的调查解释了“歇斯底里的气氛”。

人造卫星发言人随后发表声明:一家新闻公司在通知调查后转向美国司法部。 声明还指出,人造卫星是广播“准确新闻”的“新闻社”。

“我们的记者为世界各地的媒体赢得了无数奖项。 任何声明“Sputnik”都不是可靠的新闻出版物是不正确的。“


然而,在美国情报报告中,“Sputnik”和“RT”被确定为 武器 俄罗斯“国家宣传机器”,作为“与俄罗斯和国际观众传播克里姆林宫的平台”。

正如雅虎新闻网站所建议的那样,该调查的重点是向美国国会通过的反对纳粹宣传的美国国会通过的“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的可能性。 法律要求外国行为者试图影响美国公众舆论并参与游说,向司法部提交关于其资金和运作的详细报告。 如果司法部得出结论认为Sputnik受到这项法律的保护,其在美国的领导人可能会面临刑事指控和罚款,新闻机构的消息随后将被明确指定为“外国宣传”。 它们不能简单地呈现为新闻。

根据法律规定,新闻机构可以免除参与法律活动的媒体组织。 然而,前Sputnik记者Feinberg表示,联邦调查局已将其问题集中于“故事»推广“Sputnik”,其中的指示来自。 该局也对资金来源感兴趣。 费恩伯格简单地说:“莫斯科希望它或莫斯科想要它。”

代理商正在研究的闪存驱动器可以揭示Sputnik的融资,它在华盛顿的活动以及该机构如何制定“编辑决策”。 费恩伯格先生还证实,公司资金的主要来源是俄罗斯政府。

这并不是说联邦调查局的举措让美国民主公众感到高兴。 Lloyd Grove在出版物中写道,对俄罗斯媒体的迫害激怒了美国新闻辩护人 “每日野兽”.

作者认为,FBI在俄罗斯频道“RT”和“Sputnik”上的“视线”,应该违反“外国代理人注册法”(FARA),为美国媒体创造了“黑暗的先例”。

“不管我对俄罗斯,人造卫星或转播的感受如何,我认为它涉及FBI参与确定谁是谁以及谁不是记者,”新闻自由基金会执行主任特雷弗·蒂姆说。 。

负责违反第一修正案的律师,马里兰大学新闻学院院长,新闻律师Lucy Dalglish警告说,政府对人造卫星和RT的行动类似于滑坡。 这种律师的下降是“令人不安的”。

达格利什在与每日野兽的谈话中指出,当开始这样一个过程时,很难阻止它。 达格利什认为,在人造卫星丑闻发生后,执法人员将开始与RT合作,然后与其他“涉嫌新闻机构”合作。 结果将是“依法登记”的“大人物”。

不是每个人都准备好面对联邦调查局。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以其在言论自由方面毫不妥协的纯洁而闻名,拒绝“战斗”。

弗洛伊德艾布拉姆斯是宪法修正案的杰出翻译,毫无疑问,斯普特尼克参与了新闻,其活动“通常受第一修正案保护”。 但是,如果俄罗斯媒体所有者下令限制新闻报道以支持一位候选人担任美国总统,使他优先于另一位候选人,这将与美国国家安全的调查“有最直接的联系”。 关键不在于斯普特尼克所说的,而是“俄罗斯参与此类活动的决定非常重要。” 艾布拉姆斯补充说:“我认为外国政府将理解这种调查的可行性。” 尽管如此,“联邦调查局必须远离根据其编辑职位调查美国出版物。” “胡佛的日子,”专家总结说,“结束了,我们不应该采取一些可以让它们恢复活力的东西。”

该出版物还引用了上面提到的Feinberg先生的意见。 “人造卫星”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新闻机构,“他说。 “对我来说,这[人造卫星的活动]更像是收集公共信息而不是新闻空间。” 他解释说,他不了解情报世界,只是表达了他的观点。 他认为,如果联邦调查局的调查开创了先例,那么外国政府就无法将自己的“无用的宣传伪装成新闻业”,以“隐藏在第一修正案之后”,在美国保证这是“真正的新闻记者”。

* * *


“RT”和“人造卫星”玛格丽塔·西蒙尼安的主编对“Sputnik”频道的前雇员审讯FBI的信息进行了评论。

“毫无疑问, - 他说, 她,俄罗斯将同样回应联邦调查局的调查,现在他们将开始检查莫斯科的美国记者的工作。 这一切都不仅仅是恶心。 言论自由旋转在棺材里。 她被那些发明它的人杀死了。“

一位长期居住在俄罗斯的美国记者的观点也是众所周知的。

美国记者迈克尔·鲍姆相信,美国司法部的倡议是羞辱俄罗斯记者,他们的工作将在宣传方面进行再培训。

“我反对将”RT“和”Sputnik“分配给”外国代理人“, - 波姆。 - 让他们在美国开展业务。 俗话说“不喜欢它 - 别听。” 在这个意义上,最好不要干扰“RT”和“Sputnik”到“撒谎”。 让美国读者和观众自己决定什么是“黄色媒体”,什么不是,什么是“垃圾”,什么是可敬的媒体。“ 迈克尔说:“媒体,言论自由和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都是神圣的。”

所有的动物都是平等的,但有些动物比其他动物更平等,奥威尔会说这个。 Bom考虑了神圣的宪法和修正案,但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可能认为自己有点“圣洁”。
作者:
使用的照片:
http://www.globallookpress.com/
9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注册。

Ужезарегистрированы? 登录

  1. 风暴突击者
    风暴突击者 18九月2017 09:21
    +2
    迈克尔说:“媒体,言论自由和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都是神圣的。”
    嗯,在莫斯科,这样的修正案可能会奏效,可以保护莫斯科Ekho广播电台的网络,但是在美国,如果受到严重威胁,他们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滴答作响,但是,为了维护国家安全,他们至少可以绕过灯柱并宣布在美国寻找支柱是不可取的,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关闭了美国之音和自由。
    1. WEND
      WEND 18九月2017 11:29
      +3
      美国在去铁幕的路上。
      1. JJJ
        JJJ 18九月2017 14:16
        +1
        一切都在互联网上。 美国可以选择“圣洁”,
  2. aszzz888
    aszzz888 18九月2017 10:46
    +1
    迈克尔说:“媒体,言论自由和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都是神圣的。”

    ......是的,真的! ...特别是在merikatosii !!! ...竞选中,迈克尔非常不舒服...... 笑
  3. 导体
    导体 18九月2017 11:31
    +3
    这要么是妄想症,要么是精神分裂症,要么全部。
  4. rotmistr60
    rotmistr60 18九月2017 12:20
    +2
    FBI的信件已移交给前机构通讯员Andrew Feinberg

    这位安德鲁不仅违反了企业道德准则,而且违反了普通的人类道德(尽管如果美国人可以讨论什么样的道德)。 您可能会认为,联邦调查局在从事这些媒体工作的美国公民中没有自己的代理人。 通过废话,安德鲁最有可能使他的经纪人的信息合法化,而他的经纪人继续从事RT工作。
  5. Lnglr
    Lnglr 18九月2017 13:43
    0
    总的来说,例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法律通过后停止向俄罗斯广播,根据这一规定,外国在俄罗斯媒体中的份额不能超过20%,这是否是最新的消息?
    相反,直接由国家预算资助的RT继续在美国,英国和其他资产阶级国家播出。
    1. JJJ
      JJJ 18九月2017 14:20
      +2
      所有外国新闻机构和电视频道都在俄罗斯完全播放,没有纸币,形式与播放完全相同。 您所谈论的限制适用于在俄罗斯注册的媒体。
  6. HEATHER
    HEATHER 18九月2017 14:57
    +2
    联邦调查局反对俄罗斯的宣传 抱歉,我老了,有点傻,这很简单吗?枪击,nafig,每个人以及所有问题。 欺负
  7. Antianglosaks
    Antianglosaks 18九月2017 15:07
    +3
    为什么我们无骨气的老板们这次不能对称地回答,又不要从俄罗斯领土上丢掉SMRAD的几名英国人和阿米尔人? 从今以后,不要让假的杂种从SMRAD进入俄罗斯领土!
    生意!